图片说明

官宣扎堆!河北华夏幸福、河南建业、贵州恒丰智诚、辽宁宏运纷纷出手

  今天上午,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宣布,前河南建业球员尹鸿博加盟球队。

  

  尹鸿博,1989年10月30日出生于长春。他7岁开始踢球,10岁被郑州火车头俱乐部选中并随队获得2001年全国U13锦标赛冠军,此后辗转南宁和广州等地,2004年正式加入广东队。2009年,尹鸿博加盟中甲广东日之泉,同年职业生涯首次入选中国国奥队;在效力广东日之泉的四年间,联赛累计出场84次,打入24球。2013年尹鸿博转会至河南建业,帮助球队成功升入中超;此后随队征战中超,迄今联赛累计出场77次,打入5球。2016年2月,尹鸿博首次入选中国国家队;在2017年1月11日中国队与冰岛队的比赛中,完成个人国家队首秀,表现出色。他还入选了最新一期里家军集训阵容。

  尹鸿博脚下技术出色,头脑清晰,大局意识强,是一名出色的中场攻击手,也是《中超风云》手游第五期品质进阶的球员。

  

  武汉卓尔俱乐部官方宣布球员柯钊离队,随后,河南建业官方宣布柯钊加盟球队。

  

  柯钊此前在武汉卓尔效力多年,他被球迷广泛熟知可能还是因为他踢球风格比较凶悍,时常有暴力犯规。此前在中超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他曾将马季奇踢翻在地。2016年中甲,他又将新疆球员阿卜杜力艾则孜放倒,被停赛8场。

  与柯钊一起官宣加盟的还有前江西联盛门将温智翔。

  温智翔,1993年出生于,身高192CM,司职守门员。2013年—2015年曾效力于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2016年加盟江西联盛足球俱乐部,并于当年获得中乙联赛最佳金手套奖。2016年10月15日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半决赛的战场上,江西联盛遗憾地失去冲甲机会,主力门将温智翔在赛后向远征河北的球迷们下跪致歉的一幕又温馨又伤感。

  

  另外,中超新军贵州智诚今日也官方宣布球员阿里·加扎尔和迈克尔·奥伦加签约,这两名球员将在2017赛季代表贵州智诚征战中超联赛。

  

  阿里·加扎尔1992年出生于埃及,身高189cm,司职防守型后腰、中后卫。2013年加盟国民队以来一直是球队的后防中坚。曾数次入选埃及国家队。

  

  迈克尔·奥伦加1994年出生于肯尼亚,身高190cm,司职中锋。2015年曾效力肯尼亚国内豪门戈马西亚,以19球斩获联赛金靴,帮助球队以不败战绩夺取联赛冠军;2016年加盟瑞超佐加顿斯,最近12场联赛打入12球,获得年度瑞超最佳新秀第二名,仅次于17岁的瑞典天才少年伊萨克。同年荣获“肯尼亚足球先生”称号。曾代表国家队出场4次,打进2球。

  辽宁宏运今天也发布了转会消息,1989年的李家赫和1996年的孙兆靓加盟球队。

  

  孙兆靓1996年5月28日出生在沈阳。先后入选U13、U16国少队,18岁进入国青队。2011年开始效力于葡萄牙东方龙足球俱乐部。

  

  李家赫1989年8月21日出生在沈阳。场上位置边前卫。2016赛季代表浙江毅腾参加中甲联赛。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风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95754.shtml report 2140 今天上午,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宣布,前河南建业球员尹鸿博加盟球队。尹鸿博,1989年10月30日出生于长春。他7岁开始踢球,10岁被郑州火车头俱乐部选中并随队获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