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不会知道,他们为什么因一场比赛而流泪····

  

  2017年1月16日,第五届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全球总决赛终极一战后,亚军张堃鹏哭了,冠军加雷斯·波茨也哭了,面对此情此景,很多人难以理解,如果说,张堃鹏的流泪是因为自己的“一不小心”,将到手的30万冠军奖金拱手相让,那波茨呢?他们的泪水之后究竟藏着什么···

  

  有句话说“情到深处自然浓”,无论是波茨成功时喜极而泣的泪水,还是张堃鹏失败后悔恨不甘的泪水,都是由心而发,都是爱的升华,他们的泪,交叉在我们的世界,这,就是台球。

  是否曾经在一场比赛中,你拼尽所有一路向前,直达冠军的决赛场,用自己顽强的斗志和精湛的球技,赢得冠军!你用所有的动作宣泄着自己埋藏在内心的情绪,你与朋友拥抱着,诉说着,让泪水肆意滑落,没能一路走来的人不会懂,这是竭力付出终得结果的喜悦!

  

  是否曾经在一场比赛中,你一样竭尽全力,却没能够为自己带来一场胜利,比赛终了,紧闭的眼睑却依然无法阻止的泪水,混杂着内心的恐慌滴落在这片刚刚战斗过的战场上。那些没有为之奋斗付出的人,也许不会懂,这不是软弱,不是屈服,而是面对失败不低头的倔强,对唾手可及的胜利的渴望。

  一场比赛之后,曾经有人问我你为什么这么激动呢?谁赢了又和你有什么关系呢?难道奖金会分你一半吗?你,是否也遭遇过这样的尴尬!你是否曾经为自己支持的球员的大胜而尖叫?为逆转而疯狂?为夺冠而流泪?是否感受过比赛中仿佛与他已经融为一体,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不懂台球的人不会懂,台球是信仰,是梦想,更已经成为我们的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擦干幸福的泪水,对着身边的人说: 台球,我能说上一辈子。

  

  千军万马之中杀出的冠军,只有一个。更多的人成为了冠军之路上的垫脚石。所谓一将功成万骨枯,竞技体育的世界里没有共赢的剧本。很多球员们也许终其职业生涯也没能取得冠军的桂冠。不懂台球的人不会懂,这与冠军失之交臂的遗憾,却让我们为之越爱越深,无法自拔。而这,就是台球,让我们又爱又恨的台球。

  在不经意间,我们与台球结缘,时光匆匆,仿佛昨天的相遇到如今却只剩别离。看着一个又一个带着我们青春记忆的球员从青葱直至老去,带走了他们的辉煌,同样也带走了那些我们在绿茵台尼旁恣意挥杆的时光。

  

  台球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有笑也有泪,有喜也有悲,但无论如何,在这条路上一直磕磕绊绊,不变的是我们对台球始终无法割舍的爱,不变的是和兄弟朋友一起挥杆的年华。

  你问我为什么会因台球流泪?只因此生爱它爱的深沉。

sports.sohu.com true 台球圈有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95967.shtml report 1632 2017年1月16日,第五届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全球总决赛终极一战后,亚军张堃鹏哭了,冠军加雷斯·波茨也哭了,面对此情此景,很多人难以理解,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