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巨星在线:球星排队陪你过年 老球王与你初四见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春节将至,全球华人又将迎来一年最盛大的狂欢节。对于幸福的中国台球球迷们来说,今年又增添了一份沉甸甸的“大餐”,那就是集教学与娱乐于一体的直播互动平台——巨星在线。

  巨星在线APP于今年元旦正式上线,运行近一个月以来,收到的反响远超预期。无论是球星还是球迷,都被这种全新的教学和娱乐方式深深吸引。从项目组了解到,春节前后,球星做客巨星在线APP公开课的日程表已经排得满满当当,并且还在进一步丰富中。

  

  1月24日晚间19点(北京时间,下同),北爱尔兰名将马克-艾伦将亮相直播间进行连线测试。艾伦与中国颇有缘分,截至目前,其六次排名赛决赛之旅,多达四次发生在中国。三个排名赛冠军,其中两个是在中国取得的。艾伦以口无遮拦著称,加上极具杀伤力的进攻性,球迷送给了他一个响亮的外号——小钢炮。

  球星们在场上打得风生水起,表现得挥洒自如,然而在巨星在线APP直播间,包括塞尔比在内的大腕都显得颇为紧张和拘谨。首次进行测试的艾伦将以什么样的面貌登场亮相,值得期待。此外,艾伦对“小钢炮”这个外号持什么样的看法?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时一问。

  90后军团中,凯伦-威尔逊以一冠一亚傲视新生代。刚刚结束的大师赛,威尔逊成为首位亮相这项久负盛名邀请赛的90后新星,进一步奠定了其领军人物的地位。当时他在首轮给中国选手丁俊晖出了不少难题。威尔逊首秀大师赛感受如何?和丁俊晖对战过程中发生了什么样的趣事?1月24日21点,威尔逊将坐镇巨星在线APP公开课直播间,亲自为你答疑解惑。

  

  前不久,9球和10球双料世界冠军凯莉-费雪在其家乡足球俱乐部一角改造的台球室爆料了与奥沙利文的私交往事。1月25日19点30分,再次亮相的费雪有望带来新一轮爆点,千万不要错过。

  此外,史蒂夫-戴维斯将于1月31日、也就是中国大年初四晚间20点再次开设公开课,相信谙熟中国文化的老球王将给热爱台球的球迷们带来别有一番风味的春节大礼。

  以下为部分已确定的课程表:

  1月24日 19点 马克-艾伦(测试)

  1月24日 21点 凯伦-威尔逊

  1月25日 16点 邓世豪

  1月25日 19点30 凯莉-费雪

  1月26日 20点 保罗-科利尔

  1月26日 21点 巴里-霍金斯

  1月31日 20点 史蒂夫-戴维斯 (CBSA 罗立平)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95968.shtml report 1300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春节将至,全球华人又将迎来一年最盛大的狂欢节。对于幸福的中国台球球迷们来说,今年又增添了一份沉甸甸的“大餐”,那就是集教学与娱乐于一体的直播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