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联盟前四同战乐透球队 只有一队幸免于难......

  

  北京时间1月24日,对NBA来说是个冷门之夜。西部第1勇士、第3火箭和东部第1骑士,分别同时输给了东部第14热火、第10雄鹿和西部第10鹈鹕。

  

  勇士队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队,比赛到最后时刻分出胜负,维特斯三分准绝杀,热火105-102击败勇士,勇士七连胜终止。杜兰特27分6板3助攻,库里21分10板8助攻,汤普森22分5板。热火队中维特斯33分,最后17秒,德拉季奇两罚一中,热火102-100领先。阿杜补篮得分,双方102平。最后维特斯三分命中,库里压哨三分不中,热火105-102绝杀勇士。

  

  火箭客场114-127不敌雄鹿,字母哥发挥抢镜,他出场36分钟,17投11中,三分球3中2,得到31分7篮板3助攻4盖帽。哈登得到26分9篮板12助攻4抢断,但也送出多达11次失误。

  

  鹈鹕坐镇主场迎战骑士,核心戴维斯因伤缺阵,骑士全员出战。鹈鹕上半场领先到20分,欧文第三节发威追到10分以内。双反第四节展开决战,欧文最后时刻三分命中,帮助骑士保住希望,但鹈鹕通过罚球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最终,骑士122-124客场惜败鹈鹕。欧文49分2篮板4助攻,詹姆斯26分10篮板12助攻,乐福22分16篮板6助攻。鹈鹕方面,霍乐迪琼斯两人就砍下69分。

  

  勇士的七连胜戛然而止,遭遇准绝杀,有运气不好的成分,但库里全场比赛19中7的命中率显然不是应有的水准,后三节更是只有13投3中。

  

  在上一场复仇灰熊之后,火箭的艰难赛程还在继续,面对雄鹿这样天赋爆表的青年军,末节失误崩盘与内线弱点的问题再次暴露出来。

  赛季首战雄鹿,火箭赢得比较轻松,但其实,两队的纸面实力,并没有比分体现的那样明显。如今的雄鹿,由字母哥、帕克等年龄人挑大梁,但也不乏特里、比斯利这样熟悉火箭内情的老兵。

  

  全场比赛火箭投中了14个三分球,但是内线完全被趟平,雄鹿用疯狂冲击力踏平了火箭禁区,火箭末节失误被对手打出一波流,全场他们21次失误。

  这才是他们五连客的第二场比赛,接下来火箭还将面对凯尔特人、76人与步行者的冲击。

  

  而骑士在与马刺总决赛级的鏖战战败后,今天遭遇两连败,半场50-70落后,即使詹皇欧文下半场奋起直追,也没能填上大坑。

  

  欧文今天大爆发,全场砍下49分2篮板4助攻,几乎是一人扛着全队前进。詹姆斯26分10篮板12助攻砍下三双,但最后时刻运球脱手,致命失误葬送比赛。

  

  生死时刻,琼斯两罚只有一中领先4分。詹姆斯运球打算直杀篮下,但皮球诡异的从手中滑落,被眼疾手快的加洛韦拿到,后者两罚全中后分差再次来到6分。但是欧文还不放弃,他在弧顶运球晃开霍乐迪防守,紧接着后撤步三分稳稳命中。3分的分差仍有希望,只不过这一球用完了欧文的所有精力和运气,之后三分磕筐而出,宣告了骑士的失利。

  

  而勇士、马刺、火箭、骑士作为目前联盟战绩前四球队,今天仅有马刺幸免。他们客场112-86战胜联盟倒数第一的篮网,取得四连胜。

sports.sohu.com true 美国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95974.shtml report 2452 北京时间1月24日,对NBA来说是个冷门之夜。西部第1勇士、第3火箭和东部第1骑士,分别同时输给了东部第14热火、第10雄鹿和西部第10鹈鹕。勇士队客场挑战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