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市体育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陇南体育 阅读(0) 评论()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总体要求,1月24日,市体育局召开2016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十四督导组成员全程指导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列席了会议。

这次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市委书记孙雪涛约谈局班子主要负责人精神为指导,联系体育工作和体育局班子建设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推动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化、制度化。

体育局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扎实充分的准备工作。坚持把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前提,多次召开党组会议、职工会议,组织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准则》、《条例》,切实增强了从严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查实找准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上,局班子负责同志首先代表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分别进行对照检查,每一位班子成员自我检查结束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批评。班子成员在自我批评中,敢于揭短亮丑,触及思想深处,触及问题实质,不遮掩问题。在相互批评中,班子成员坦诚交流,勇于指出问题、真诚帮助提高。会议自始至终在严肃认真、民主和谐的氛围中进行,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收到了的良好效果。

市委第十四督导组全程参与了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结束后,王立新同志代表督导组做了点评并提出了整改意见:一是认识、态度端正;二是准备扎实到位,各环节准备充分;三是征求意见广泛、条理清楚;四是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分析原因认真,整改措施明确;五是批评与相互批评,真刀真枪、具有辣味。并对下一步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对中央、市委政策,《准则》和《条例》再学习,加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二是认真总结民主生活会经验,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好基础;三是对提出的问题限期整改、建立台账,逐人逐项销账。

  最后,局班子负责人王健补同志做了表态发言,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好中央、省市政策,扎实做好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二是针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大问题的查摆,立足解决问题,列清单,建台账,扎实整改;三是扎实准备,开好组织生活会;四是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要进一步促进业务工作的开展,为2017年各项工作开好头,抓好党的建设的同时促进业务工作新的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陇南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96054.shtml report 1538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总体要求,1月24日,市体育局召开2016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十四督导组成员全程指导会议,全体班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