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传达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

贵州省体育局 阅读(0) 评论()

  1月23日上午,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利用每周行政办公例会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1月22日下午召开的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吴戎同志主持。

  会上,吴主任首先传达了全国体育工作座谈会、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和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玉广同志在此次体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稿——《闻鸡起舞 砥砺前行 为健康贵州建设贡献体育的力量》进行了全文学习。

  吴主任强调,中心一定要按照玉广局长的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大体育”观,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把山地户外工作融入到大健康、大生态、大旅游、大数据、大扶贫战略中去,大力发扬“勤于学习、善于创新、勇于拼搏、敢于胜利”的贵州体育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加快干,为贵州山地户外运动的发展,为健康贵州的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

sports.sohu.com true 贵州省体育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96075.shtml report 400 1月23日上午,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利用每周行政办公例会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1月22日下午召开的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