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社体中心召开民主生活会

贵州省体育局 阅读(0) 评论()

  

  1月23日上午,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召开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局长张玉广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靖琦伟报告了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和岗位实际,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有针对性地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找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深刻剖析,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碰撞了思想,形成了共识,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会议严肃认真、团结和谐,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目的。

  党委书记、局长张玉广在听取班子的报告后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班子剖析实事求是,自我批评襟怀坦荡,相互批评坦率真诚;但也存在着原因剖析缺乏结合工作实际,整改落实缺乏具体明确的措施,开门纳谏缺乏具体的事例等问题,需要认真加以改进。

  张玉广局长强调,社体中心班子要按照局党委的决策部署,善于聚力借力发展,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紧紧围绕《贵州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和中心的职能职责,科学谋划2017年工作,主动作为,顺势而为,积极担当,切实为健康贵州建设助力。

  社体中心表示,一定按照局长的指示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局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科学谋划好2017年的各项工作,闻鸡起舞,继往开来,绝不辜负局党委的重托,绝不辜负干部群众的期盼。

sports.sohu.com true 贵州省体育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96076.shtml report 796 1月23日上午,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召开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局长张玉广到会指导。会上,党支部书记靖琦伟报告了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