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省体育局召开年终工作布置会

贵州省体育局 阅读(0) 评论()

  

  年终岁末是安全问题高发时期,为了杜绝生产生活等安全隐患,让广大职工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24日上午,省体育局召开年终工作布置会,重点对训练单位、体育场馆等单位的安全生产和训练进行工作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玉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建忠、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俊、宋广强、副巡视员黄应铸出席会议。

  会上,张玉广指出安全生产大于天,要牢固树立责任、防范、沟通意识,各单位领导要带头对场馆及周边商铺和人员密集地方做到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清除;对于火灾事故要做到防患于未然,今年由于是全运会年,很多训练单位节假日照常训练,所以各单位一定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一如既往地做好安全工作。

  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干部职工约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sports.sohu.com true 贵州省体育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96078.shtml report 452 年终岁末是安全问题高发时期,为了杜绝生产生活等安全隐患,让广大职工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24日上午,省体育局召开年终工作布置会,重点对训练单位、体育场馆等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