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多彩关注】恒丰智诚新添两员非洲球员,引援之路还将持续!

  1月24日,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官宣,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分别与葡萄牙国民足球俱乐部、瑞典佐加顿斯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达成协议,葡萄牙国民足球俱乐部球员Aly Ghazal(阿里?加扎尔)及瑞典佐加顿斯足球俱乐部球员Michael Olunga(迈克尔?奥伦加)将加盟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2017赛季阿里?加扎尔和迈克尔?奥伦加将代表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征战中超联赛。

  

  “

  Aly Ghazal(阿里?加扎尔)1992年出生于埃及,身高189cm,司职防守型后腰、中后卫;2013年加盟国民队以来一直是球队的后防中坚。曾数次入选埃及国家队。

  

  阿里?加扎尔

  ”

  Michael Olunga(迈克尔?奥伦加)1994年出生于肯尼亚,身高190cm,司职中锋。2015年曾效力肯尼亚国内豪门戈马西亚,以19球斩获联赛金靴,帮助球队以不败战绩夺取联赛冠军;2016年加盟瑞超佐加顿斯,最近12场联赛打入12球,获得年度瑞超最佳新秀第二名,仅次于17岁的瑞典天才少年伊萨克。同年荣获“肯尼亚足球先生”称号。曾代表国家队出场4次,打进2球。

  

  迈克尔?奥伦加

  Aly Ghazal、Michael Olunga两位非洲籍国脚都将在贵州恒丰智诚队前往韩国冬训期间与球队会合,待通过体检后,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将与两名球员正式签订工作合同,并择期为这两名外援举行媒体见面会。

黎兵

  在中国足协宣布新赛季的外援上场名额是每场比赛只能够上三名外援后。一度很多球迷都会认为恒丰智诚将只会引进三名外援,现在切里,加扎尔和奥伦到位后,一个给人的感觉就是恒丰智诚的引援工作已经结束?记者就此采访黎兵,黎兵很肯定的说到还会有外援加盟,据记者观察,也许这接下来的一个名气更大。黎兵说至少还会引进一名外援,同时,内援的引进也几乎完成。现在就差签约官宣这一步。

  据分析,虽然中国足协规定上场的外援只能够是三名,但是引援人数还是照旧。所以,很多俱乐部还是会引进至少4名外援来备用。因为在漫长的赛季中,如果外援受伤后,没有替补的外援,那就会在排兵布阵上面出现捉襟见肘的局面。那个时候如果在场上只有两名外援甚至一名外援,画面简直不敢想象。所以像辽宁这样的球队还是引进了5名外援来有备无患。恒丰智诚至少引进4名外援也是符合球队的建队想法。

  比较麻烦的是在国内队员的引进,由于现阶段国内队员的价格都是很高,所以引进国内队员更费神。经过将近两个月的工作,现阶段恒丰智诚已经几乎完成了队员的引进,目标人物都已经沟通和交流好了,现阶段就是等待最后的签约和官宣。国内队员的引进,恒丰智诚可能不会有大牌知名度很高的的队员加盟。都是一些升值空间很大的队员或者有一两个经验丰富的老队员加盟。

  希望Aly Ghazal、Michael Olunga能够早日融入球队,为贵州恒丰智诚队带来非洲球员坚毅和勇猛顽强的拼搏精神,在2017赛季的中超征途中为贵州恒丰智诚队奉献精彩的表现!

  贵州多彩体育整理 转载注明出处

  责任编编:小彩妹

  ……………………………………………………………………………

sports.sohu.com true 贵州多彩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96211.shtml report 2183 1月24日,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官宣,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分别与葡萄牙国民足球俱乐部、瑞典佐加顿斯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达成协议,葡萄牙国民足球俱乐部球员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