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奇了!联盟前四球队今日仅马刺幸存 三大夺冠热门均输弱旅

北京时间1月24日联盟共有9场比赛开打,这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儿,稀奇的是联盟前四的球队今天除了马刺一队战胜弱旅外,勇士、骑士、火箭这些夺冠热门球队全都阴沟翻船--输球了。

欢迎搜索微信公众号“胡扯胡同”,私信后台聊天侃球随你选!

  

咱们先来看看火箭,目前他们以34胜1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三、联盟第三,而今天的对手雄鹿排名联盟第21。不出意外火箭今天面对雄鹿即便不获得一场大胜,拿一场小胜也是合情合理。但现实却总爱打脸,哈登全场砍下26分9篮板12助攻,球队得分也来到了114分(接近赛季场均114.5的得分),这些表现并未能帮助火箭在雄鹿的主场占一丝一毫的便宜。伴随着哈登的11次失误,火箭以13分的分差输给了雄鹿。

如果说火箭阴沟翻船说不过去,那么骑士这场失利就有点儿惨不忍睹。鹈鹕目前排名联盟第18,与联盟第四的骑士相隔14个名次,看似没有火箭与雄鹿那般实力悬殊,但是要知道场均可以拿到28.6分和12个篮板的浓眉哥并未出战。骑士这边倒也没轻敌,三巨头尽数出战并合砍97分,其中欧文一人独得赛季新高的49分,但还是输球了。

霍乐迪+琼斯两人合砍69分17个篮板12次助攻送给了骑士两连败。

比倒霉也要评个第一,今天倒霉第一当属勇士。勇士战绩排名联盟第一,今天的对手是排名联盟倒数第二的热火,除了背靠背外,勇士似乎应该找不到今天输球的理由。再来看看球员们的表现,勇士“三巨头”都上了20分,凯文-杜兰特27分,克雷-汤普森22分,库里21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按道理讲也不差,但是他们的三分球爆出了真相--31投仅8中。反观热火这边三分球30投13中,再加上维特斯在终场哨响前0.6秒命中的超远三分,直接将勇士送到了谷底。

题外话说一句,还是波波维奇牛啊!

  ------------快乐的分割线-------------欢迎转载扫码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胡扯胡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96214.shtml report 1753 北京时间1月24日联盟共有9场比赛开打,这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儿,稀奇的是联盟前四的球队今天除了马刺一队战胜弱旅外,勇士、骑士、火箭这些夺冠热门球队全都阴沟翻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