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多彩聚焦】春节NBA观赛指南:哈登激战大帝 威少接连遇强敌

  

  还有几天的时间,一年一度的春节就将到来。在春节假期期间,NBA赛场依然会不间断的为观众们送上精彩纷呈的比赛。

  以下是春节期间热点比赛预告:

  1月27日(除夕)(焦点战:小牛VS雷霆)

  大年三十,NBA只有4场比赛,但其中也不乏精彩对决。上午9点,雷霆将坐镇主场迎战小牛。近期,随着小牛伤病号陆续康复,球队的阵容愈发完整,战斗力相比于赛季之初,也有了明显提升。而雷霆这边,核心威斯布鲁克由于落选全明星首发,心中正有一团怒火,无从发泄。当三双大神威少,遭遇小牛群英的围剿,不管结果如何,过程中却势必会有不少亮点、惊喜。

  1月28日(大年初一)(焦点战:火箭VS76人)

大年初一,焦点比赛无疑是火箭客场与76人的对决。要知道,在进入2017年之后,76人成为了整个联盟风头最劲的队伍,在“大帝”恩比德的带领下,他们一度在连续10场比赛中,赢了8场。而火箭这边,新年开启后,却遭遇魔鬼赛程,不过,只要助攻王哈登状态稳定,只要休城能掀起疯狂的三分浪潮,对手依然是难以招架的。从纸面实力上来说,火箭要明显高出76人。但需要指出的,两队过去几次交锋,76人却总能逼出哈登全部的得分潜能。也许,农历新年的第一战,还会有好戏上演。

  1月29日(大年初二)(焦点战:快船VS勇士)

初二,勇士将坐镇主场迎来同区死敌快船队。最近两年,勇士在面对快船的时候,已然建立起了巨大的心理优势。加之快船核心保罗在近期伤停,因此,这场船勇大战,快船还没出场,气势上就已弱了半截。但好消息是,与勇士的比赛之前,快船内线主将格里芬有望复出。这一点,有可能会成为比赛的变数。

  1月30日(大年初三)(焦点战:雷霆VS骑士)

初三,雷霆客场挑战骑士的比赛,将格外引人关注。要知道,过去两年,即便是有杜兰特的压阵,雷霆在与骑士交锋时,劣势也比较明显。如今,杜少离开,威斯布鲁克独自扛起雷霆迎战骑士三巨头,赢球的难度或许会更大。但是对于永远无惧挑战的威少来说,重压之下,他的动力反倒会被激发出来。

  1月31日(大年初四)(焦点战:骑士VS小牛)

  大年初四,骑士客战小牛,詹姆斯和诺维茨基老对手再度相逢。但如今,詹姆斯的骑士已是如日中天的卫冕冠军,而诺天王的小牛却只能无奈的在乐透区徘徊。不过,作为一支气质强硬的队伍,即便在实力上有差距,可面对詹姆斯、面对骑士,倔强的小牛却肯定会使出全力,尽量给对手制造麻烦。

  2月1日(大年初五)(焦点战:雷霆VS马刺)

大年初五,雷霆的艰难赛程还在延续,他们将在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马刺。如今,马刺的新老交替已经完成,伦纳德和阿尔德里奇,成了圣城的新领袖。尤其是伦纳德,已然具备了联盟顶级巨星的实力和气场。对阵雷霆,老道的波波维奇教练肯定会在限制威少的问题上下足功夫,而雷霆这边,多诺万教练如何见招拆招,如何激活其他球员,将成为左右胜负的关键。

  2月2日(大年初六)(焦点战:森林狼VS骑士)

新年假期的最后一天,骑士主场与森林狼的比赛,最为引人关注。作为卫冕冠军,骑士如今仍就在东部高居首位。但是面对西部的生力军森林狼,他们却不敢有半点松懈。毕竟,论天赋,狼队阵中有唐斯、维金斯、拉文等人,纸面实力并不弱。反观骑士这边,则是老将居多,自然免不了会在年轻人的冲击中,漏出破绽。或许,年轻的森林狼会在骑士主场,制造出一些意外之喜。

(来源:搜狐体育

  贵州多彩体育整理 转载注明出处

  责任编编:小彩妹

  ……………………………………………………………………………

sports.sohu.com true 贵州多彩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96216.shtml report 3136 还有几天的时间,一年一度的春节就将到来。在春节假期期间,NBA赛场依然会不间断的为观众们送上精彩纷呈的比赛。以下是春节期间热点比赛预告:1月27日(除夕)(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