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育要闻 | 总局领导会见莱索托客人

体总网 阅读(0) 评论()

  

  1月23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杨树安在北京会见了莱索托奥委会主席莫罗阿·拉莫库珀一行。双方就两国体育交流与合作的相关议题交换了意见。

  

▲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与莱索托奥委会主席莫罗阿·拉莫库珀互赠礼物

  杨树安首先对莫罗阿·拉莫库珀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杨树安说,自1994年复交以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两国体育交往不多,但体育界保持着良好的关系,莱索托派团参加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南京2014年青奥会,这也增进了两国间的理解与友谊。而2022年北京携手张家口将举办冬奥会,在冬奥会的筹备和举办过程中,欢迎莱索托朋友多提宝贵意见,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

  莫罗阿·拉莫库珀首先向杨树安呈交了对苟仲文当选中国奥委会主席表示祝贺的贺信。莫罗阿·拉莫库珀表示,盼望今后能多与中方展开合作,以促进莱索托在体育方面的发展。同时,希望中方能够给予莱索托以多方面的支持,并在中国的优势项目上给予莱索托帮助。

  

  ▲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与莱索托奥委会主席莫罗阿·拉莫库珀互赠礼物

  对此,杨树安表示,中方愿与莱索托一道,进一步加强体育领域的务实合作,同时在国际和地区体育事务中加强协调,为推动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促进两国运动水平的提高,增进两国人民的友好感情发展作出贡献。

  国家体育总局外联司副司长、中国奥委会副秘书长魏代顺,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姜世才,莱索托奥委会秘书长拉雷亚卡等会见时在座。

  关注我们

  体总网,全称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网站,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所属65个单项运动协会和行业体育协会、省市体育总会成员的专业门户,是一个超大规模的中国体育站点群。体总网拥有各单项体育协会丰富的资讯、权威的信息,是国内最具专业性的网上体育信息集散地。

微信公众号:

体总网(sport_org_cn)

官网:

https://www.sport.org.cn/

sports.sohu.com true 体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96241.shtml report 2155 1月23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杨树安在北京会见了莱索托奥委会主席莫罗阿·拉莫库珀一行。双方就两国体育交流与合作的相关议题交换了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