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实力!三年两度当选 科尔将执教西部全明星

  

  据NBA官网报道,联盟今天正式宣布:金州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将执教今年的西部全明星队。

  尽管勇士队今天在客场3分负于热火队,但是由于火箭队也在客场输球(114-127负于雄鹿队),这样一来,勇士队锁定了在2月6日之前的西部最佳战绩。

  按照规定,东西部战绩最佳球队的主教练将成为全明星球队的主帅,但是一名主教练不能连续两年执教全明星赛。由于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是去年西部全明星的主帅,所以今年他就无缘执教全明星赛。

  这将是史蒂夫-科尔自担任NBA球队主帅三年以来,第二次成为全明星队的主教练。2015年纽约全明星赛,科尔就是西部全明星的主教练。

  今天勇士队在客场负于热火队之后,他们的战绩为38胜7负,依然排在西部第一。

  ▼点击阅读原文 进入NBA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央视网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96426.shtml report 796 据NBA官网报道,联盟今天正式宣布:金州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将执教今年的西部全明星队。尽管勇士队今天在客场3分负于热火队,但是由于火箭队也在客场输球(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