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样致敬?紫金的11年前与11年后|你不知道的[资讯]BSED.

BSED 科比 阅读(0) 评论()

那是2006 年 1 月 23 日(美国时间 22 日),科比在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出战 41 分钟,1V5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 81 分,这也是 NBA 联盟历史上当场得分记录排名第 2 的成绩,第一则是张伯伦的 100 分。

  科比81分纪录片

  如果你流量多或有WIFI,你可以看下!

  

然而11年后的今天,湖人全队仅砍下73分。

  

而半场输34分,全场输49分,也刷新了队史输分最大的记录;如果这一切的发生是面对勇士或是马刺这样的强队,或许还是可以接受的,可是他们面对的是同样西部倒数的“鱼腩”小牛呀,这是“致敬”?

当现在过得不好的时候,人们就会开始分外的怀念过去。还记得05-06赛季,也是这块场地,也有诺维茨基,科比三节砍下62分,一己之力帮助湖人战胜小牛。而如今这一支湖人,究竟要让球迷们等多久,才能再回到当初的辉煌呢?

  

赛后沃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这是一场十分难堪的比赛,无论是对于球员还是球迷,但要把这场失利当成前进的动力!

希望如此吧!

  科比81分纪念日「迷弟」Zach LaVine 穿了一双Nike Zoom Kobe 1「Fade to Black」

  

科比81分当晚的主场配色

时间飞快科比战靴也从 81 分当晚的 Nike Zoom Kobe 1

进化到了没有数字序号的 Kobe A.D.

  

定制球鞋单位 Jack The Ripper 利用了两周时间,制作出一双致敬科比的 Air Jordan 3。

  

该鞋款上随处可见代表科比,代表湖人的元素,如经典湖人的紫金白三色以及 “曼巴蛇” 白色蛇纹鳞片和黑色蛇皮元素!

  

  北卡大学女篮专属Air Jordan XXXI PE

  拳击鞋款!?我不信!超高帮 Ultra Boost 首次曝光!

眼前这双全新的 adidas Ultra Boost 为首次曝光,从 Boost 全掌中底和外底可以看出是属于 Ultra Boost 家族的产品。

  

超高帮鞋身,采用了编织材质和麂皮材质结合呈现,鞋面上白色的三条杠则是身份的直接表达,鞋面以晕染的渐变色笼罩,视觉冲击效果非凡!

  目前还没有具体的信息,也不清楚这双鞋款是否为女生专属,鞋款名称也尚未曝光,我们将持续关注。

  记住!这双要火!全明星配色 Air Jordan 1 OG要来了!

  

距离今年的 NBA All-Star 全明星周末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了,各大品牌当然也会很快带来今年的 ASG 配色球鞋。

  Jordan Brand 今年以 Chameleon 变色龙作为主题配色,不仅有 AIr Jordan 6 “Chameleon” 的惊艳表现,还将带来 Air Jordan 1 OG High 的同主题款式。

  

  眼前的 Air Jordan 1 OG High “All-Star” 在之前曝光过谍照,今天则有了更多清晰实物图片。

  

  首先这是一双黑白基调的 Air Jordan 1,无疑将是 Sneakerhead 热追的款式!而细节则加入了带有炫彩光泽的鞋头和鞋帮涂装,在简约大方的黑白碰撞之下,又有进一步的精致表现!外底则是水晶底加持,为整体又增添了些许时尚气质。

  货号为 907958-015,将于 2 月 19 日正式发售,中国区是否同步上架,我们还将密切关注!

  

  adidas Originals NMD_R1 Primeknit生胶鞋底套装系列

  

  

  NMD City Sock也有相同版本2月4日发售

  adidas Futurecraft 最新概念鞋款谍照释出

小编看不懂!等后续报道吧!

  

  彩虹配色 NikeLab Air Max 1 Flyknit 刚上架!

  

这款 NikeLab Air Max 1 Flyknit 不仅以彩虹编织展现了 Flyknit 材质的独特视觉表现力,黑色麂皮的鞋身包裹,加上白色中底的托衬,使得 Air Max 1 的复古运动风范同时尚气质完美融合,绝对是一双街头吸睛的神器!

  

目前该鞋款已经登录 Nike 中国官网,发售价为 ¥1199 元。

  New Balance 推出 247 Sport 系列

  UBIQ x Diadora N9000 Wiz Wit 即将发售

  

潮流品牌 UBIQ 此番携手意大利国宝级运动品牌 DIADORA 以其 N9000 鞋款为蓝本推出最新联名鞋款 UBIQ x Diadora N9000 Wiz Wit。该鞋款中 “Wiz Wit” 来自俚语,原意为 “with cheese whiz” 。

  

此鞋款灵感来自于费城的奶酪汉堡,使用棕色和黄色穿孔皮革象征汉堡肉与芝士、浅褐色麂皮鞋头象征着面包、而鞋底上的浅黄色泼墨则是芝士屑的象征。

  

颇具玩味的是,此鞋款还同时配有 “三种口味蘸酱” 的鞋带,分别是红色 “番茄酱”、黄色 “法式蜂蜜芥末酱” 和经典的 “芝士屑马乃司”。

  

该鞋款将于 1 月 28 日在 UBIQ发售。

  

  

  除了Old SkoolJ.Crew 和 Vans 还会推出联名 Sk8-Hi

  

又一个爆冷!密尔沃基雄鹿队以 127-114 的比分战胜了势头正猛的火箭队!而雄鹿双核之一的贾巴里帕克得到 28 分、8 个篮板和 7 次助攻的骄人数据。在比赛中,除了亮眼表现外,他脚上的 Air Jordan 12 PE !

去年正式亮相的 adidas CrazyExplosive 着实是实战篮球鞋圈子的一颗重磅炸弹,不仅有着 Primeknit 编织鞋面和全掌 Boost 的完美结合,在包裹、支撑和颜值方面,也有着上佳的表现!最重要的是价位合理,性价比极高,与 D Rose 7 一同成为了高帮实战篮球鞋的绝佳选择。

  

而之前曝光的 CrazyExplosive Low 低帮版本则在时尚气质上更进一步!不经意间还流露出了 Yeezy 的既视感!而更多配色的出现,也是其值得 100 分期待的重要原因!

  预计将在 2017 春夏季正式发售,目前已经有实物图片释出,不妨提前感受一下它的独特魅力!

  反转鲨鱼,来一双吧!挺喜庆的!

诞生于 2002 年的 Nike SB Dunk Low 经典鲨鱼配色在那一代人心中留下深刻的烙印, Nike 在今年推出这款 SB Zoom Dunk Low Pro “Reverse Sharks” 鞋款,沿袭经典 Dunk 外观

  

后跟采用 Nike Zoom Air 气垫,打造灵敏的回弹缓震性能,配色方面则反转了当年的鲨鱼配色,用红绿麂皮打造鞋身。

  

此款货号为 854866-336 ,售价 ¥ 799 ,现已登陆 Nike 官网。

麻烦大家多转发!多宣传呗!

↓看完,想说点什么!可以在最后留言!

今日小编:@支道的背号27

sports.sohu.com true BSED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96458.shtml report 11350 那是2006年1月23日(美国时间22日),科比在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出战41分钟,1V5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81分,这也是NBA联盟历史上当场得分记录排名第2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