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拉基蒂奇:续约的事正在进行,我愿长留巴萨

  此前一直有消息称拉基蒂奇因与主帅恩里克关系不和可能会离开巴萨,媒体爆料称他的下一站会是尤文图斯或者曼城。不过随着在近两场比赛连续担任先发来看,他似乎依旧在巴萨队内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日前球员本人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确认自己的经纪人正在与巴萨管理层商讨续约的事情,自己非常愿意继续为巴萨效力。

  

  拉基蒂奇愿意长留巴萨

  拉基蒂奇表示:“俱乐部主席正在和我的经纪人阿图罗-卡纳雷斯商讨续约的事情。我的想法当然是继续留在这支球队。我之前并没有拒绝签订新合约,因为这件事还在商讨之中。我对主席和我的经纪人很有信心,相信双方最终会达成一致,得到一个双赢的结果。”

  相关新闻链接:

  每体:巴萨将续约拉基蒂奇至2022年

  真爱粉拉基蒂奇再度示爱:我想和巴萨续约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96763.shtml report 599 此前一直有消息称拉基蒂奇因与主帅恩里克关系不和可能会离开巴萨,媒体爆料称他的下一站会是尤文图斯或者曼城。不过随着在近两场比赛连续担任先发来看,他似乎依旧在巴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