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俄罗斯世界杯,将在克里姆林宫抽签!中国队还有参加的希望吗?

齐帅 国足 世界杯 阅读(0) 评论()

  时间过得飞快。上一届世界杯,还是球迷的谈资。德国队血洗巴西,击败阿根廷捧杯的画面,历历在目。但忽然发现,下一届世界杯,也就是500天以后的事情了:再有一年半,2018俄罗斯世界杯就将开幕。只是不知道,届时会有国足的身影吗?

  

  

  

  普京总统对于这届本土举办的世界杯,是期待已久的!他希望俄罗斯能在经济、军事、体育文化三条线上,并行发展。普京本人非常喜爱运动,是柔道黑带高手!而对于足球,普京也喜爱有加。2008年欧冠决赛,切尔西同曼联的对决在莫斯科上演,普京亲自观战,为两队助威。而为了申办俄罗斯世界杯,普京更是不遗余力,多次宣传和支持!

  

  

  

  俄罗斯世界杯,将在2017年12月1号,在克里姆林宫举办抽签仪式。在2018年6月14号到7月15号进行比赛,依然为32支球队参赛。比赛场地将在俄罗斯11个城市的12座球场进行。大家比较熟悉的城市:莫斯科、圣彼得堡、索契、喀山都将承办。这一届由战斗民族承办的足球盛宴,一定会有别样的风采!

  

  

  

  当然,中国球迷关心的国足,目前出线前景渺茫。中国男足在时隔15年重新打进世界杯后,表现并不及格:12强赛2平3负,排名倒数第一。里皮上任后,国足的面貌有所改善,但是要想出线,必须拿到足够的积分。国足除非在未来的5场比赛中取得全胜,才有望小组第三,拿到附加赛资格。这样难以完成的任务,国足能做到吗?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96781.shtml report 2368 时间过得飞快。上一届世界杯,还是球迷的谈资。德国队血洗巴西,击败阿根廷捧杯的画面,历历在目。但忽然发现,下一届世界杯,也就是500天以后的事情了:再有一年半,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