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贵州智诚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丰智诚官方宣布外援伊班离队 本人称即将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球队公告
球队公告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外援伊班离队,而伊班也宣布即将退役,恒丰智诚感谢他对球队的帮助,官方公告如下:

  近日,我俱乐部外援伊班(Iván Javier Cuadrado Alonso)合同到期正式离队,伊班也在其个人网站上公布了他即将退役的消息,并向俱乐部教练组、队友们一一告别。

  伊班1979年2月21日出生于西班牙Salamanca,成长于拉玛西亚青训营,职业生涯末期加盟中国联赛,在上海东亚效力两年后于2015年加盟我俱乐部,两个赛季以来作为中后卫出场52次,是球队后防线上的绝对核心。

  一个深爱着足球、深爱着贵阳的伊班

  伊班不论在球场还是在生活中都是一个一丝不苟、兢兢业业的人,他对足球的热爱、对比赛的理解、对球队的忠诚,无不深深的影响着俱乐部的每一个人。

  “我不会忘记贵阳这个城市给了我什么,每一个球迷、每一个队友,都对我像家人一样。我每天都在想我能为这个城市做些什么。”也许这是伊班对这段在贵阳度过的两年时光最深情的表白。

  告别,送给你一首中国诗

  不要因为也许会改变

  就不肯说那句美丽的誓言

  不要因为也许会分离

  就不敢求一次倾心的相遇

  总有一些什么会留下来的吧

  留下来作一件不灭的印记

  好让那些不相识的人也能知道

  我们曾经怎样深深地爱过你

  难说再见

  且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

  祝你前程锦绣,微笑常留!

  别忘了,常回家看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97073.shtml report 1356 球队公告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外援伊班离队,而伊班也宣布即将退役,恒丰智诚感谢他对球队的帮助,官方公告如下:近日,我俱乐部外援伊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