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名宿:梅西比不了马拉多纳 他受到太多保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古利特与马拉多纳合影 


  在率队夺得欧洲杯后,C罗已经超越尤西比奥成为了葡萄牙历史最佳球员,而梅西是否是阿根廷最佳尚有争议,毕竟在他身前有马拉多纳这座大山,荷兰名宿古利特就表示,梅西还比不了老马。

  古利特表示:“马拉多纳不仅是个伟大的球员,更是个真正的领袖,他知道如何靠自己取得胜利,就像他在世界杯上做到的那样。”

  “当我看到梅西时,我知道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但是他受到的保护太多了。他受到裁判、媒体和比赛规则的保护,他面对的防守难度并不是特别高。马拉多纳能做到一切,甚至需要比梅西更加小心地面对防守,因为似乎每个对手都想要铲断他的双腿。”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97366.shtml report 683 古利特与马拉多纳合影 在率队夺得欧洲杯后,C罗已经超越尤西比奥成为了葡萄牙历史最佳球员,而梅西是否是阿根廷最佳尚有争议,毕竟在他身前有马拉多纳这座大山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