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8亚洲杯女足朝鲜韩国同组 平壤首演朝韩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2018亚洲杯女足朝鲜韩国同组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2018年亚洲杯女足比赛的最终预选赛分组抽签结果日前揭晓,韩国和乌兹别克斯坦、中国香港、印度和朝鲜等队分在了B组,“南北足球对决”成为韩国海内外关注的焦点。韩国媒体指出,如果顺利的话,“这将是在朝鲜平壤第一次举行朝鲜韩国足球正面对决的比赛。”

  韩媒介绍,B组预选赛预定今年4月3日-11日在朝鲜平壤举行,这是亚足联(AFC)和国际足联(FIFA)主办的正式比赛中,韩国队第一次在平壤与朝鲜队正面碰撞,“这场南北足球的较量十分吸引眼球。”韩国足协相关人士表示:“朝鲜在向AFC申办这次比赛时,接受了(AFC对于)主办方的各种必须条件。我们会再度向AFC方面确认在平壤进行最终预选赛是否真的没有问题,不过预测应该是没问题了。”他也指出,这次在平壤首度上演“南北足球对决”实现度极高。韩国足协已经在23日向统一部申请访朝的相关手续,并将就一系列的细节问题进行协议。

  报道指出,从分组抽签看,朝鲜队无疑是韩国突破预选赛进入正赛的“最大强敌。”朝鲜女足实力出色,在FIFA的排名中名列第10,和澳大利亚(第6)、日本(第7)、中国(第13位)等亚洲强队相比,也毫不逊色。排名第18位的韩国,“尽管不需面对澳大利亚、日本和中国等强队,但要远征到朝鲜,首先要克服心理上的恐惧状态。韩国和朝鲜女足的对战成绩处于下风,迄今为1胜2平14败。”(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99982.shtml report 1156 2018亚洲杯女足朝鲜韩国同组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2018年亚洲杯女足比赛的最终预选赛分组抽签结果日前揭晓,韩国和乌兹别克斯坦、中国香港、印度和朝鲜等队分在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