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界第一又签新代言

每日高尔夫 阅读(0) 评论()

年初刚牵手耐克的世界第一杰森-戴伊再下一城,与室内高尔夫模拟器品牌全挥杆(Full Swing)签下多年代言合约,加入老虎-伍兹、乔丹-思皮斯、帕特里克-瑞德,成为全挥杆家族新成员。

  

澳洲人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的家很快将迎来一台全挥杆S8系列模拟器,市场售价49,900美元起。

致力于室内高尔夫模拟系统超过25年的全挥杆追求高尔夫体验的真实性、娱乐性和创新性。据称,两届大满贯得主乔丹-思皮斯在前往2015英国公开赛前,正是通过在全挥杆模拟器上模拟圣安德鲁斯老球场来训练的,最终,他在老球场取得了并列第四的佳绩。

sports.sohu.com true 每日高尔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500011.shtml report 728 年初刚牵手耐克的世界第一杰森-戴伊再下一城,与室内高尔夫模拟器品牌全挥杆(FullSwing)签下多年代言合约,加入老虎-伍兹、乔丹-思皮斯、帕特里克-瑞德,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