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开启谈判留队内真核 克洛普盼让巴萨死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利物浦欲续约库蒂尼奥 


  据《利物浦回声报》透露,利物浦已经与队内核心库蒂尼奥开启续约谈判,克洛普希望留住巴西天才,后者目前正受到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的密切关注。

  自2013年加盟利物浦后,库蒂尼奥已经成长为英超最优秀的中场组织者之一,他也用表现证明自己配得上红军10号球衣。本赛季库蒂尼奥尽管遭遇伤病侵袭,但仍然为利物浦打进6粒进球。

  24岁的库蒂尼奥目前的合同到2020年到期,他的名字也一直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联系在一起。包括内马尔、里瓦尔多、哈维等球星都公开劝他加盟巴萨,这也让利物浦方面倍感压力。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我们都希望并且认为库蒂尼奥未来会留在利物浦,他在这里很开心,留下他是我和俱乐部的工作。”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501188.shtml report 725 利物浦欲续约库蒂尼奥 据《利物浦回声报》透露,利物浦已经与队内核心库蒂尼奥开启续约谈判,克洛普希望留住巴西天才,后者目前正受到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的密切关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