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续约迪巴拉本周官宣 四年新约年薪意甲第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尤文即将宣布续约迪巴拉 


  北京时间1月24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称,尤文图斯续约迪巴拉的消息,将在本周内官宣,最有可能的时间点是本周四或本周五,斑马军团会在意甲联赛战萨索洛的比赛前,落实新梅西的新合同。

  过去一段时间,坊间疯传皇马和巴塞罗那收购迪巴拉的消息,甚至有消息称,迪巴拉加盟皇马达成协议。但迪巴拉随即给予辟谣,他的经纪人上周抵达意大利,与尤文图斯正式开启谈判续约事宜。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披露,迪巴拉续约谈判没有太大波折,很快便达成一致,阿根廷前锋合同中的可选择续约条款被激活,合约期从2020年夏天延长至2021年夏天,迪巴拉的薪水也有大幅度增长,年薪达到700万欧元,此外还有奖金条款,不过与个人表现无关,主要涉及到团队荣誉。

  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指出,尤文图斯与迪巴拉的新合同,最大亮点是没有合同毁约金条款,意味着任何球会想收购阿根廷前锋,必须与斑马军团谈判,避免出现直接激活合同毁约金强行买断。去年夏天,尤文图斯就这么干过两次,先后激活了皮亚尼奇和伊瓜因的合同毁约金,从罗马和那不勒斯挖来两大巨星。值得一提的是,迪巴拉年薪达到700万欧元,将是亚平宁足坛第二高薪,超越博努奇和德罗西等球星,仅次于俱乐部队友伊瓜因,小烟枪的年薪为750万欧元。

  迪巴拉现年23岁,被誉为新梅西,2015年夏天从巴勒莫转会至尤文图斯,转会费为3200万欧元,外加800万欧元浮动,总值达到4000万欧元。来到尤文图斯后,迪巴拉随即坐稳主力,出资赛季出场46次,打入23球助攻9次,其中意甲联赛打入19球,排在射手榜第二次,成为尤文图斯的大腿。本赛季,迪巴拉受到伤病困扰,竞技状态有所下滑,各项赛事出场19次,打入7球助攻4次。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501462.shtml report 1156 尤文即将宣布续约迪巴拉 北京时间1月24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称,尤文图斯续约迪巴拉的消息,将在本周内官宣,最有可能的时间点是本周四或本周五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