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斯卡办完私人事务已抵沪 粉碎传言将备战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几日前,一则关于上港队新外援奥斯卡被“退货”的假新闻在网络上莫名疯传。不少媒体记者看到该“新闻”后第一时间与俱乐部取得了联系,证实了“奥斯卡实则是回伦敦办理一些私人事务而已。”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4点08分,奥斯卡乘坐的MU552降落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仅仅一个短暂的周末,奥斯卡办理好私人事务便火速从伦敦赶回上海。

  球队昨日刚刚结束了一场热身赛,今天全队放假一天明日开练,继续备战2月7日的亚冠资格赛。而已经完成了亚冠报名的奥斯卡,也将结束“小短假”与球队一起进入到最后阶段的备战。

  多哈冬训期间,奥斯卡在接受随队记者们访问时表示,希望自己来到中国能够帮助到中超提升其整体水平,让更多的球员知道中超联赛,新赛季,他的首要目标是帮助球队赢得冠军。

  奥斯卡的混血美妻和孩子与他一同来到了上海,在接下来的赛季里,他们一家将在上海这座美丽的城市安家。奥斯卡说:“我太太非常开心来到上海,这是一座很棒的城市。”他们还在筹划着如何去度过在中国的第一个春节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505303.shtml report 1005 几日前,一则关于上港队新外援奥斯卡被“退货”的假新闻在网络上莫名疯传。不少媒体记者看到该“新闻”后第一时间与俱乐部取得了联系,证实了“奥斯卡实则是回伦敦办理一些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