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冲超热门掰手腕!卓尔热身赛2-1青岛黄海

  北京时间1月24日上午,正在云南昆明红塔基地进行第一阶段冬训的青岛黄海足球队迎来了第三场教学比赛,比赛的对手是中甲球队武汉卓尔。上半时,武汉卓尔外援约翰逊打入两球,随后马蒂-克雷斯皮扳回一城,最终青岛黄海队1-2不敌武汉卓尔。

  

  热身

  青岛黄海此前进行的热身赛中,先是依靠高翔、刘龙和刘清的入球,3-0战胜沈阳东进。在1月22日进行的第二场热身教学赛中,马蒂-克雷斯皮、马龙、张宗政和试训球员为球队进球,最终青岛黄海队4-3战胜苏州东吴。

  今天热身赛武汉卓尔队的首发阵容是:孙寿博,明天、艾志波、李超、苏迪,黄希扬、宋志伟、聂傲双,姚翰林、埃弗拉、约翰逊。卓尔队将于今晚返回武汉,将士们在过几天短暂的春节假期后再赴西班牙拉练集训,为联赛做最后的冲刺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508695.shtml report 492 北京时间1月24日上午,正在云南昆明红塔基地进行第一阶段冬训的青岛黄海足球队迎来了第三场教学比赛,比赛的对手是中甲球队武汉卓尔。上半时,武汉卓尔外援约翰逊打入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