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购C罗二世遭截胡 巴黎总监亲赴里斯本谈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格德斯即将加盟巴黎 


  今年冬窗,曼联在引援方面可谓频频受挫,继购买本菲卡铁卫林德罗夫基本告吹后,红魔的另一目标格德斯也将遭巴黎截胡。

  今年20岁的冈萨罗-格德斯有着新C罗的美名,可以踢10号位以及边锋两个位置,本赛季迄今为止他代表本菲卡出战28场打进7球,曼联和阿森纳均曾安排球探现场考察了他,据此前英媒报道,格德斯的经纪人门德斯已经前往曼彻斯特与曼联方面代表进行了谈判。

  不过《每日邮报》透露,曼联的这笔转会很可能将被大巴黎截胡。巴黎体育总监克鲁伊维特周一亲自前往里斯本与本菲卡高层进行了会晤,法甲豪门愿意比曼联多提供一份400万英镑的奖金条款,据悉巴黎为格德斯提供了一份为期四年半的合同。

  巴黎主帅埃梅里也在早些时候证实:“巴黎对所有好球员都感兴趣,格德斯是一个,我们正在谈判,球队有机会签下他。”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509209.shtml report 775 格德斯即将加盟巴黎 今年冬窗,曼联在引援方面可谓频频受挫,继购买本菲卡铁卫林德罗夫基本告吹后,红魔的另一目标格德斯也将遭巴黎截胡。今年20岁的冈萨罗-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