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名词外汇管制横空出世!奥斯卡或将因此被打回切尔西,上海上港转会标王黄粱一梦!

哎,可惜了!

去年12月23日,上海上港俱乐部成功签下切尔西球星奥斯卡,并以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引领中超转会记录。今年1月2日,奥斯卡如期抵达上海浦东机场,并在当晚随球队飞往多哈开启为期两周的海外拉练。

不过,在结束此次冬训回到上海后的第三天,有消息传出,奥斯卡明天要回国了,由于外汇管制,上海上港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无法汇出去,奥斯卡中超之旅或将成为泡影。

据了解,2017年,随着外汇储备越来越少和国内对汇率贬值预期的加强,人民币贬值压力越来越大,中央对于外汇管理也越来越严,而此次受到影响的正是国企背景的上海上港俱乐部。奥斯卡的天价转会费如今面临无法支出的巨大麻烦。这也将可能直接导致这次转会的失败!

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加强管理与引导 促进职业联赛健康稳定发展》一文,列出了18条管理中国足球发展的措施。其中着重就联赛中外援出场数量做出限制,每场比赛只允许三名外援登场,另外足协还提出了鼓励年轻球员发展的条例,要求每场比赛必须有U23球员登场等,足协此举志在大力培养中国国内的年轻球员,努力发展青训,整治外援购买风潮。上海上港因为此前已经购买了奥斯卡和浩克,对其已经有一定的影响,如今这个外汇障碍如果让奥斯卡转会失败,那将不仅是上海上港的灾难,也是广大中超球迷的遗憾,如今,让我们拭目以待,在联赛注册前,上港将如何应对此次突发事件。

  

sports.sohu.com true 最新体育机密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509521.shtml report 1145 哎,可惜了!去年12月23日,上海上港俱乐部成功签下切尔西球星奥斯卡,并以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引领中超转会记录。今年1月2日,奥斯卡如期抵达上海浦东机场,并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