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玻璃人!J罗将继续休战3周 右腿刚好左腿又伤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J罗又伤了


  本赛季皇马遭受严峻的伤病侵袭,一线队24人仅有卡西利亚、亚涅斯、纳乔、阿森西奥和马里亚诺5人未曾受过伤,还有球员不止受伤一次,这其中就包括J罗,据西班牙媒体透露,J罗又伤了。

  《阿斯报》援引哥伦比亚Caracol电台消息指出,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今天在室内进行了恢复性训练,此前他因为右腿比目鱼肌受伤休战了两周,Caracol电台指出在进行恢复训练时,J罗又不慎伤到了另一条腿的比目鱼肌,这可能会让他继续缺阵3周。

  皇马主帅齐达内则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哈梅斯只是肌肉有些疲劳,并没有受伤。”

  本赛季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仅仅代表皇马在联赛中出场9次,累计出战422分钟,贡献1粒进球3次助攻。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511777.shtml report 720  J罗又伤了本赛季皇马遭受严峻的伤病侵袭,一线队24人仅有卡西利亚、亚涅斯、纳乔、阿森西奥和马里亚诺5人未曾受过伤,还有球员不止受伤一次,这其中就包括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