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什福德将续约至2021 英媒:马夏尔离队倒计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马夏尔与穆里尼奥爆发矛盾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的消息,穆里尼奥即将使用与拉什福德合同中延长一年合约的选项,他希望拉什福德的新合同由目前的2020年延长至2021年。同时穆里尼奥与马夏尔之间的关系已经破裂,法国人离队不可避免。

  拉什福德在上个赛季的下半段横空出世,出场17次打入8球,成为了曼联上个不太成功的赛季的不多的亮点。去年的5月30日,曼联与这位小将签订了一份续约至2020年的四年合同,拉什福德的周薪也从1500英镑涨至20000英镑。

  曼联与拉什福德签订的合同中有延长一年合同的续约权,而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的消息,穆里尼奥对拉什福德的未来十分看好,因此也已经告知球队高层尽快使用这一协议将拉什福德的合同延长至2021年。

  拉什福德或许将得到一份延长一年的合同,而马夏尔的日子则并不好过。马夏尔在上轮曼联与斯托克城的比赛落选比赛大名单,穆里尼奥在赛后并没有给出自己的解释,只是说到:“他就是没被选中,这场球我没选择用他。”

  鸟叔这样应付的回答让马夏尔非常愤怒,因此两人之间的关系十分紧张。而在《每日快报》看来,这也意味着马夏尔的曼联生涯不会太长。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511832.shtml report 922 马夏尔与穆里尼奥爆发矛盾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的消息,穆里尼奥即将使用与拉什福德合同中延长一年合约的选项,他希望拉什福德的新合同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