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揭秘GIF | 这位独家签约拳星时代的天才级拳手,是怎样炼成的?

拳星时代 搏击 阅读(0) 评论()

  泰拳、自由搏击、拳击、MMA,这是世界格斗擂台最主流的四种竞技形式,它们之间既有紧密的联系同时也有着不可逾越的鸿沟。

  但就是有一位天才级的拳手能在四大领域作战,并且都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他就是库斯莫·亚历山大。

  

  2017年1月13日,“拳星时代”娄底站独家签约选手的亚历山大,泰拳规则下战胜中国冠军谭小峰。

  “我可以在任何规则下击败任意一位同级别中国选手!”世界名将库斯莫·亚历山大用自己强大的实力与鲜血一步一步的兑现着自己的诺言。

  

  此前他已经在自由搏击与MMA规则下均以KO方式战胜中国拳手,从73公斤级到77公斤级三种规则下都延续了自己的对华不败战绩!

  到底亚历山大成为全能斗士的原因是什么?

  亚历山大来自巴西,他从小就特别喜欢足球,也希望往这方面发展,但最终他还是选择了格斗。

  压力山大19岁的时候率先接触到了泰拳,这种拳、腿、膝、肘并用的拳术让亚历山大有了十分全面的站立打击技术,这也是他可以转型其他规则赛事的基础。

  

  在2005年到2007年,亚历山大由于出色的身体条件和优秀的技术在一些规模较小的赛事中打出了9场连胜5场KO的成绩,一跃成为了巴西炙手可热的强者,而那时他才20刚处出头。

  

  2007年下半年,亚历山大开始征战泰国仑披尼与叻喃隆两大拳场,对阵了当时泰拳领域最杰出的选手们,这段经历让他的技术水平有了显著提高,同时也收获了WPMF与WMC两条泰拳金腰带。

  

  2008年,亚历山大征战了当时的世界顶尖自由搏击赛事K-1与It's Showtime。虽然规则的改变限制了亚历山大的技术,但他还是一鸣惊人斩落It's Showtime冠军,已经跻身世界顶尖选手行列。

  

  2010年更是亚历山大全面爆发的一年,这时的他已经在泰拳、自由搏击与拳击三大领域同时作战,并成为泰王杯冠军、It's Showtime冠军,在职业拳击赛场也拿到了2场连胜

  

  次年,亚历山大开始转战MMA赛场,有着泰拳、自由搏击、拳击三种精湛技术的他在站立打击方面难遇敌手。

  

  在世界第二大MMA赛事Bellator中,亚历山大仅点数输给了名将Josh Quayhagen,而且在一年后就成功复仇。目前职业MMA战绩达到了8战7胜5次KO的骄人成绩。

  同时,他又在泰拳与自由搏击比赛中收获了Lion Fight与W5等极具含金量的世界冠军头衔。

  

  今年2月,亚历山大通过“拳星时代”首度来到中国,并在自由搏击规则下一记惊艳的飞膝KO全国泰拳冠军罗灿。

  接着,又在9月的“拳星时代”北京站中,在MMA规则下仅用一个回合就KO了被外媒评为“亚洲最令人期待拳手”之一的努尔德别克。

  

  两次对战中国顶尖悍将都轻松取胜足以说明其强大的实力。

  应该说,亚历山大能够在四大领域作战并且均拿下赫赫战功的原因在于他无比全面的站立打击体系,还要超出常人的天赋。

  

  当然,在风光背后,亚历山大所付出的汗水也是我们无法想象的。他如刀刻般的肌肉线条、身体的反应速度和力量、细腻而又大胆的技术运用都是常年刻苦科学训练的结果。

  

  事实上,拳星时代擂台上的每一位选手,无论是已成名的巨星还是默默努力的实力新秀,他们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梦想故事。

  在拳星时代这样一个可以实现梦想的擂台,祝愿你们的2017年可以越战越勇!

sports.sohu.com true 拳星时代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514039.shtml report 4574 泰拳、自由搏击、拳击、MMA,这是世界格斗擂台最主流的四种竞技形式,它们之间既有紧密的联系同时也有着不可逾越的鸿沟。但就是有一位天才级的拳手能在四大领域作战,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