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拳星 | 包舍日古冷摘得蒙古族拳手王者桂冠,奠定了在中国拳坛的王者地位

拳星时代 拳坛 阅读(0) 评论()

  2017年1月13日,中国原创顶级搏击赛事“拳星时代”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在湖南娄底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体育馆打响了自己的首场年终大战,那一夜,对于中国搏击界来说绝对是一个不眠之夜,因为大咖云集的年终盛典为我们带了一场又一场的经典搏击大战。

  

  这场搏击盛宴也将在2017年1月25日中央五套晚22:15-23:55播出。除了巴西“十冠王”亚历山大、“狮王”乔·纳塔吾特等世界名将的精彩表现之外,中国蒙古族名将包舍日古冷也在四人赛中两战连胜夺得四人赛冠军,奠定了他在中国拳坛的王者地位。

  

  对于包舍日古冷来说,草原是他永远的家,也是他需要用汗水与鲜血维护的至高荣誉。“在巴特尔退役之前,我是在为自己而战,但如今我感到从未有过的压力,因为我需要将蒙古族拳手这面旗帜扛起来,让草原的荣光继续闪耀拳台。”自巴特尔退役之后,包舍日古冷就被看做是新一代的最强蒙古族拳手,不过他还需要用更加辉煌的战绩来证明自己,而本次“拳星时代”年终盛典75公斤级四人赛则正是给他提供了这次证明自我的机会。

  

  舍日古冷成功的在世人面前扛起了蒙古族拳手领军者的这面大旗。“我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将比赛胜负看的这么重要,因为我肩负的是所有蒙古族拳手的期望,我不会令蒙古族拳手蒙羞,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巴特尔退役了,但是蒙古族拳手依然在崛起!”

  一夜两战夺得四人赛冠军奠定了他在中国拳坛的王者地位。不过,辉煌永远属于过去,未来在“拳星时代”的擂台上,包舍日古冷必将还会迎来无数的挑战与考验。这只来自内蒙古大草原的黑狼可能不会永远保持不败,但是他一定会用自己强大的实力与昂扬的斗志为我们奉献出更加精彩的对决!

sports.sohu.com true 拳星时代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514042.shtml report 1294 2017年1月13日,中国原创顶级搏击赛事“拳星时代”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在湖南娄底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体育馆打响了自己的首场年终大战,那一夜,对于中国搏击界来说绝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