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国赛-王霜2球 中国女足5-0乌克兰3战全胜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19:35,女足四国赛将进行收官之战,中国女足迎来最后一个对手乌克兰女足。凭借王霜梅开二度,中国女足最终5-0大胜对手,以3场全胜战绩获得本届四国赛冠军。

  本届国际女足锦标赛将于1月19日至24日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进行,中国女足将先后迎接泰国、缅甸和乌克兰女足的挑战。今年女足没有世界杯和奥运会这样的重大赛事,布鲁诺·比尼率领的球队旨在练兵。此次女足四国赛,比尼接受采访时表示目标是冠军。前两轮中国女足分别战胜泰国女足和缅甸女足。

  第9分钟,庞丰月虽然突破未果,但皮球落到插入禁区内的高晨脚下,高晨尝试了一脚低射,不过未能命中目标。第19分钟,王霜一记过顶挑传到禁区内,唐佳丽跟上打门过于勉强,这球直接被扎瓦里奇拿下。第21分钟,王霜前场博得任意球机会,王霜将任意球吊入禁区,虽然包抄的队友未能碰到皮球,但乌克兰门将扎瓦里奇出现判断失误,没有选择将球拿下,而是拍了一下皮球后将球漏进网窝,中国女足幸运取得1-0的领先。

  仅仅过了3分钟之后,中国女足再下一城,庞丰月外围一脚直塞直接找到插上的任桂辛,任桂辛甩开防守球员到禁区内右侧,直接小角度推射远角入网!中国女足2-0乌克兰。第28分钟,中国队左路起球到门前,杨丽插上一脚凌空垫射,球被扎瓦里奇飞身扑出,中国队获得右侧角球,战术角球开出,王霜传球到禁区内,后点李冬娜的打门被扎瓦里奇扑出,唐佳丽补射破门,中国队3-0乌克兰。第43分钟,杨丽禁区内被推搡倒地赢得点球,王霜骗过门将一蹴而就!中国女足4-0乌克兰。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唐佳丽右路拿球突入禁区一脚劲射,球被扎瓦里奇奋力扑出。第54分钟,庞丰月中场送出精准直塞,杨丽插上禁区内一脚打门,球打飞了。随后中国女足一直占据场上优势,第83分钟,中国女足再次获得机会,王珊珊突入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后点闫锦锦打空门得手,中国5-0领先乌克兰女足。最终中国女足5-0大胜乌克兰女足。

  中国女足:1-赵丽娜(73'28-朱钰)、2-刘杉杉、6-李冬娜(73'14-赵容)、19-王焱、4-高晨、13-庞丰月(61'8-谭茹殷)、23-任桂辛(73'16-杨曼)、12-王霜(62'7-闫锦锦)、20-张睿、9-唐佳丽(73'11-王珊珊)、10-杨丽

  乌克兰女足:1-伊丽娜-扎瓦里奇、3-维罗尼卡-安德鲁科夫(56'21-塔米拉-卡米奇)、6-奥尔加-巴桑斯卡、8-奥尔哈-博易申科(34'16-奥尔哈-奥维迪伊查克)、9-维拉-迪亚特尔(70'11-尤里伊亚-舍甫查克)、13-娜蒂伊亚-潘特苏拉伊、14-柳波夫-什马特科、15-伊娅-安德鲁斯查克(84'10-伊丽娜-科奇妮伊娃)、17-达利娅-阿帕纳斯申科、18-伊丽娜-瓦西柳科、20-泰特亚娜-科奇仁科(63'7-亚娜-卡列尼娜)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516347.shtml report 2011 中国女足5-0乌克兰王霜破门与队友庆祝北京时间1月24日晚19:35,女足四国赛将进行收官之战,中国女足迎来最后一个对手乌克兰女足。凭借王霜梅开二度,中国女足最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