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贵州智诚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丰智诚外援否认将退役 俱乐部致歉:误信传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恒丰智诚表达歉意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外援伊班离队,同时也称伊班即将退役,恒丰智诚在早些公告中写道:我俱乐部外援伊班合同到期正式离队,伊班也在其个人网站上公布了他即将退役的消息。但随后,伊班本人否认了将退役的消息。

  伊班写到:我收到了大家的祝福,感谢你们的支持,在中国的四年时光值得珍惜,能够帮助贵州恒丰智诚冲超是我最荣幸的事。本来我是准备今后花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和孩子的,但在我回到西班牙后,很多在中国的朋友告诉我,他们都觉得我还有能力继续帮助中国足球,为此我将继续努力,所以可能我还有回到中国赛场的机会。

  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最后向伊班本人表达了歉意,并祝福伊班:此前,俱乐部失误听信传言,将并不属实的“我俱乐部外援伊班正式退役”的消息公之于众。经过与伊班本人的沟通,得知伊班目前并没有做出退役的决定。在此,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向伊班本人及广大球迷、媒体表达歉意,并衷心祝福伊班继续在绿茵场上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517368.shtml report 989 恒丰智诚表达歉意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外援伊班离队,同时也称伊班即将退役,恒丰智诚在早些公告中写道:我俱乐部外援伊班合同到期正式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