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象棋字典软件】象棋字典智能教学对弈软件简介

象棋字典 象棋 阅读(0) 评论()

  象棋

  中国最强的

  象棋软件

  字典

  象棋布局

  全面解析

  软件

  人机结合

  在线分析

  字典大家都知道就是为了查字,不认识的字可以用多种查法查出这个字的读音与意义,那么象棋字典,故名思义就是为了查出布局的最精确对阵的软件,那么这本字典,整合了中炮,顺炮,列炮,士角炮,过宫炮,飞象局,仙人指路,屏风马,单提马,反宫马等常用的招数,通过这本象棋字典,可以快速查出,应用何种招数应对,这是一款软件,所有的招数都为你做好,你只需要点击鼠标即可查阅。

  

  计算机软件版权验证查询

  

  计算机软件版权验证查询网址https://www.ccopyright.com.cn/cpcc/notice/soft/softRegisterNotice.jsp

  

  中炮、飞象、仙人指路、起马、过宫炮.....只要您说出来的布局全部都有,开局后里面的各路变化讲解要点全部都有记录!比如中炮急进中兵变,盘河马变,平炮兑车变,详细的论述全在一谱之中,非常方便阅读!就像一个老师亲自给您上课!

  这个象棋字典整合了2000多本棋书,几十万棋谱(全部都是强大师以上对局以及弈天华山棋谱)耗时三年纯手工完成! 字典里面包含最新研究的飞刀布局,结合顶级电脑把布局延伸至残局让你对手防不胜防,象棋字典人机教学版是你学棋,研究棋,复盘,最佳之选,学习效率是以往书籍的10倍以上。

  

  大家看上图我用红色箭头指的蓝色部分,后面有标着7A,意思就是说这一步共有7个变招,通过这样的一步一步的变招详细的讲解,结合右上角注解查看,让我们明白,为什么没有走那一步,而是走得这一步,试想如果你把各个变招都能记住的话,那么你的棋将会有个大幅度提高,你现在的棋之所以水平不高,就是因为你见过的布局太少了,如果我们所有的布局都差不多见过,那么不用等到残局阶段,你已经占优!

  

  如何提高棋艺呢,那么如果你想再次提高一个档次,那么就得系统地去学习布局了,只要把多种布局,顺炮局,列炮局,飞象局研究好了,棋艺也就上来了,还有一点是,如果你看了一集半集,看了一天两天的还是觉着棋艺没有上长,那么我告诉你,不要着急,学棋就像是练太极,因为你刚学了几招总想着马上用上,这样肯定是纸上谈兵,应该熟能生巧,多练习,见得棋局布局多了,自然就用上了,不用刻意地去想着字典上的招数,因为这是一个厚积薄发的过程,

  

  象棋字典专业库简介

  

  象棋字典专业库拥有当今最先进的开局库,连线网络所有的下棋平台实现自动下棋功能, 给打谱分析局面带来很大的便利,是专业棋手极佳的对练工具,结合象棋字典人机教学版一起训练效果成倍提高。目前象棋字典已被多个象棋专业省队使用,效果斐然。

  1

  《象棋字典》软件与其他象棋软件有啥不同与优点?

  回答:布局每一个变化都有详细的注解,不是单纯让你记招法而是理解学习,字典里面包含了2300多本棋书几十万对局结合36核电脑编辑而成。

  2

  《象棋字典》软件有免费的演示吗?

  回答:安装软件需要15分钟左右时间,不提供免费演示,本文章对字典软件做了详细介绍。

  3

  《象棋字典》软件太贵啦?

  回答:品牌软件得到了国家的认可有版权证书,带有评注功能的软件也是本软件独有的功能。

  4

  《象棋字典》软件能在手机上用吗?

  回答:象棋字典软件由象棋字典人机教学版和象棋字典专业库2款软件组成需安装绑定到电脑硬盘。

  5

  《象棋字典》软件还可以再优惠点吗?

  回答:价格是全国统一价,不再议价,完美的产品质量和周到售后服务会让你觉得物超所值。

  6

  《象棋字典》软件是给小孩用的,不知道解释通俗易懂吗?

  回答:大人小孩都很适合,我们提倡快乐象棋已动态棋谱的形式表现出来通俗易懂大大提高了学习效率和学习质量。

  7

  《象棋字典》软件有更新吗?

  回答:象棋字典软件每月最后一天晚上8点更新,新版本会发送到你指定的QQ邮箱,你把新版本下载好放进软件目录,下次使用打开即可。

  8

  《象棋字典》软件录入的都是大师的官着,小孩子走棋,可能大人觉得是疑形,软件里能找到答案啊

  回答:疑形也可以找到答案软件里面自带强大的分析模式功能。

  9

  《象棋字典》软件是不是每走一步棋都有分析啊?

  回答:软件里面有一个分析的模式设置好了每走一步棋都会有分析

  10

  《象棋字典》软件电脑配置和操作系统有什么要求?

  回答:一般的普通电脑即可使用,操作系统可以为XP或WIN7

  

  【象棋字典】QQ群号:313310412 欢迎加入!

  问题:怎么才能每天都收到这种文章呢??

  答案: 只需长按指纹识别下图《象棋字典》立即关注。

  联系我们

  电话:18674783214

  QQ:50847154

  微信:18674783214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仁济新村

  官网:www.xqzdw.cn/

  邮箱:50847154@qq.com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进入象棋字典微店购买

sports.sohu.com true 象棋字典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518361.shtml report 5739 象棋中国最强的象棋软件字典象棋布局全面解析软件人机结合在线分析字典大家都知道就是为了查字,不认识的字可以用多种查法查出这个字的读音与意义,那么象棋字典,故名思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