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广州拉练结束!试训内援破门热身赛1-1平升班马

  山东鲁能24日下午与中超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也是鲁能广州冬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正在队内试训的内援刘军帅扳平比分,最终鲁能1-1与对手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山东鲁能首发阵容是:王大雷、齐天羽、戴琳、吉尔、刘洋、周海滨、蒿俊闵、赵明剑、金敬道、吴兴涵和佩莱。

  其中,主帅马加特下半场调整阵容变为王大雷、李松益、刘军帅、戴琳、刘洋、王彤、崔巍、王永珀、吴兴涵、塔尔德利和佩莱。

  

  贵州队通过一个定位球得分,打了鲁能身后,单刀进球;鲁能则利用角球,由塔尔德利助攻试训球员刘军帅破门,比分变为1-1。最终双方比分也是1-1。

  之前的热身赛,鲁能取得连胜,这场比赛是唯一一场平局,当然,也是第一次丢球。25日,鲁能全队将会放假,欢度春节,然后大年初三集结,初四前往西班牙进行第二阶段的国外冬训。

  闪电体育 徐凯华 牟晓峰 赵献喆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资讯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518381.shtml report 694 山东鲁能24日下午与中超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也是鲁能广州冬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正在队内试训的内援刘军帅扳平比分,最终鲁能1-1与对手握手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