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业必达赛冠军装备 超强经典配置拿下生涯首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 手机看新闻
 

  单轮打出低于60杆的成绩都不能确保拿到最后的冠军,高尔夫毕竟是多轮次的运动。这不,在美巡赛场上周日验证了这一道理。美巡赛史上第8位单轮打出低于60杆成绩的亚当-哈德文以一杆落后的总成绩目送美国人霍德森-斯瓦福德在最后4个洞里抓下3个小鸟球赢得生涯美巡赛首冠:凯业必达挑战赛。这是斯瓦福德加入美巡赛事后的第4个赛季,本项赛事之前他已经在连续18场赛事中通过晋级线,世界排名第204位的他也得以在生涯中首度赢得参加美国大师赛的资格。

  以下就是美国选手霍德森-斯瓦福德(Hudson Swafford)在2016~17赛季美巡赛/凯业必达挑战赛(the CareerBuilder Challenge)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TaylorMade M1 460 (10.5° ),配Aldila NV 2KXV Green X杆身

  三号木:PING i25 (14° ),配Aldila Rogue Silver 80X杆身

  五号木:PING i25 (18° ),配Aldila Tour Blue 95X杆身

  铁杆:PING S55 (4-9) ; 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Tour Issue X100杆身

  挖起杆:Titleist Vokey Design SM6 Raw (46° -08F, 52° -12F, 56° -10S以及60° -04L),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Tour Issue X100杆身

  推杆:Odyssey Versa 90 2-Ball

  球:Bridgestone Tour B330

  斯瓦福德的球包组合并非单一品牌,而是混合了TaylorMade、PING、Titleist、Odyssey以及Bridgestone的装备,最终凭借这套球具他在决赛轮的第15、16和17洞连抓3记小鸟而以1杆的优势夺冠。他在杆数统计,含开球后杆数(+3.279)上领跑全场阵容,而帮助他做到的正是TaylorMade M1 460一号木以及PING i25球道木。

  TaylorMade M1的冠部由碳合金组成,重10克,这个份量只是其它产品所采用的钛合金冠部份量的一半。在M1底部上有2条沟槽带,一条从跟部延伸至趾部,另一条从前部延伸至后背。其中,通过黑色滑块将15克份量移至跟部则能造成左曲球,而滑至趾部则是右曲球。另外,泰勒梅还将M1的冠部颜色做成了明显的白色(一半),从而帮助球员更容易瞄准击球。还有,M1还带有可调节销杆系统,使得球员能够增加或减小杆身角度(2° ),而杆头的大小也分为460cc和430cc两种。

  PING i25球道木的宗旨就是增加距离但同时又能保障稳定性、容错度以及击球感觉等Ping球杆历来都拥有的品质。通过适当的调校来确定最佳型号组合,球员们可以期待在整套球杆上都能获得表现力提升。它有着可调节功能,一个可以将力量转化为重量的可变厚度杆面,确保能量转换达到最大值来输出更高的球速及更远的距离输出;i25铁木杆则有着更为靠前的销杆设置和杆头凸起的减少,相比传统的铁木杆少了几分圆润,但却能打出更高的球路。

  S55铁杆系列脱胎于S56系列铁杆,Ping公司在S56系列的可打性、控制度以及容错度方面都做了改进之后,从而诞生了S55系列铁杆。Ping S55铁杆系列还具有以下这些特点:定制的、由热塑弹性体制成的附加囊能削减击球声响并柔化击球感觉; 更大的CTP位于重心位置上,由此来优化击球状态;更薄的杆面能帮助提升球速来获得更远的距离输出;紧密机床处理而成的杆面、沟槽以及后置空腔确保了稳定的表现;从3号铁至PW杆均有;抛光过的绸面铬表层工艺。在帕3的第17洞,斯瓦福德用PING S55打出了精彩一杆,将球停到了离洞杯17英寸(约合43公分)的位置从而顺利拿下小鸟球,锁定冠军,这也是他决赛轮中的最后一个小鸟球进账。

  SM6挖起杆是Titleist公司于2015年10月份的儿童医院公开赛期间推出的产品。相比于以前的型号,除了外型上的一些变化之外,SM6的标识logo也有变化,在杆头趾部部位上刻上了一个飞翔的圆锯。当然,最重要的变化则是杆头重量的重新分布,重量的重新分布能改变杆头的重心位置,这能帮助球员控制球路。这才是SM6的精华所在!最近几周美巡赛的冠军均采用了这款挖起杆产品。

 
 
 

  Versa系列推杆提供了新模样的高分辨率的瞄准技术,从而在瞄准击球时、推击过程中以及杆面撞击球的时刻能摆正杆面角度,提升精准度,使得球员更准确地瞄准推击目标。整合了新的瞄准技术和新式的并经过改进的White Hot嵌入物,Versa系列推杆具备了以下这些特点:高分辨的校准线在瞄准击球时到杆面撞击球的过程中能突出正确的杆面角度,帮助球员做出正确的推击。新款并得到提升的White Hot嵌入物加工细致,能输出更稳定的声响、推击感觉和推杆表现。新式的激光铣床处理工艺使得嵌入物的形状同杆头形状能更紧密的融合从而获得更高的稳定性和更佳的表现力。

  而使用Bridgestone Tour B330球的斯瓦福德成为了2017年度首位赢得美巡赛事冠军的Bridgestone签约球员。

  (搜狐体育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518746.shtml report 3760  单轮打出低于60杆的成绩都不能确保拿到最后的冠军,高尔夫毕竟是多轮次的运动。这不,在美巡赛场上周日验证了这一道理。美巡赛史上第8位单轮打出低于60杆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