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尼克斯该交易甜瓜?未必,没有他球队或寸步难行

  每次看结果尼克斯都是输,所以今天看结果的时候,堂哥很是吃惊,尼克斯竟然赢了季后赛竞争对手步行者,堂哥为什么会有如此心情呢?只因为尼克斯之前输球已经上瘾。

  当然堂哥关心尼克斯不仅仅是因为安东尼,还有罗斯和诺阿,这支球队其实战面实力很强,只是粘合在一起没有良好的化学反应,他们的组建一开始的目标就是不断赢球,甚至能够冲出东部进入总决赛,只是事与愿违。

  1、交易安东尼会更好?

  前段时间,更是传出尼克斯要交易安东尼的新闻,很多专家甚至认为尼克斯交易安东尼球队会变好,但是以目前的市场来看交易安东尼就能让尼克斯变好吗?堂哥认为未必,除非尼克斯能够交易到比安东尼等级更高的球员,但是现在这种情况根本出现不了。

  众所周知,安东尼的领袖气质远不如詹姆斯,但是也不是相像中的那么糟,如果球队把他定位为得分手,那么他的表现是合格的,如果想要让他和詹姆斯那样全能,那么对不起,至少到现在为止没看出来。

  2、全队防守差是主因

  很多人都说安东尼是球队的球霸,相信说这话的人一定很少看尼克斯的比赛,本赛季的安东尼已经将很多球权给了队友,场均碰球58.5次比波神和罗斯还低,这已经说明安东尼愿意将球分享出去,为了胜利安东尼可以牺牲自己,但是没有效果。

  既然没有效果,那就展现强大的进攻能力吧,最近8场比赛,安东尼命中率高达49.7%,场均砍下26.4分,还能送出5.6篮板2.9助攻,相当全面,但是尼克斯还是赢少输多,原因就是全队的防守太差。

  3、尼克胜利来之不易

  今天与步行者的比赛,尼克斯第四节差点又要悲剧重演,最后时刻安东尼站了出来,关键的跳投帮助球队拿下了胜利,球队赢球后,安东尼显得非常激动,胜利来的太不容易了。安东尼在赛后也说:这是团队的胜利,赢球的感觉很好,我们需要这样的反弹,我们需要在客场这样终结比赛取得胜利。

  而尼克斯另外一名球星罗斯也说到:最近输球很多,这对于我们来说是毁灭性的,这场比赛我们还是差点输球,但是我们坚持住了,我们从泥沼中走了出来,我们会成为更出色的球队。

  当然,还有一点尼克斯可以兴奋的是,即便他们这样输球,他们还有机会进入季后赛,目前相差东部第八公牛仅有2.5个胜场。只是对于曾经的高期待,这样的期待略显寒霜。

  所以,喜欢尼克斯的就继续喜欢吧,不要抱有太高的期望,也不要太低估他们的存在,只要安东尼还想赢球,只要尼克斯的团队想要赢球,堂哥认为:这就已经足够了。

sports.sohu.com true NBA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520066.shtml report 2106 每次看结果尼克斯都是输,所以今天看结果的时候,堂哥很是吃惊,尼克斯竟然赢了季后赛竞争对手步行者,堂哥为什么会有如此心情呢?只因为尼克斯之前输球已经上瘾。当然堂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