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穆里尼奥力顶中超,称伊布鲁尼去中国也不该批评!

  如今前往中国踢球的大牌球星是越来越多了,这个月,又有特维斯、奥斯卡、米克尔等在欧洲都声名显赫的球星加入了这一行列。针对这一现象,欧洲特别是英超的主教练们也纷纷发表看法,这些名帅的看法也基本一致,无非是优秀球员不应该去中超,去中超只为钱之类的论调。

  不过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却有不同看法,在他看来,球员选择去中超踢球不应该被批评,因为每个人都有决定自己职业生涯的权利。对于此前媒体盛传的中超有意鲁尼的事情,穆里尼奥更是表示只要是鲁尼自己的决定,他不会设置障碍。

  穆帅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说到:“我个人不会去批评那些决定去中国踢球的球员,因为那是他们的生活,中超球队能够提供非常高的薪水,并且在中国生活也会是很有趣的经历。我的一些同行觉得自己非常重要,认为他们说的话能够影响别人的生活,不过我不是这种人。”

  穆帅还拿伊布和鲁尼举例,他说:“就算去年夏天,伊布决定去中国或美国踢球,谁又有资格批评这样一个职业生涯如此出色的球员呢?鲁尼也是一样。当然,关于鲁尼去不去中国,我没啥可说的,因为他至始至终没跟我说过这事。”

  穆里尼奥也再一次肯定了鲁尼的贡献,他称赞道:“鲁尼是一个出色的队长,一个出色的人,他依然能为球队做出很多贡献。他对所有人,包括对我都非常友善,我对他唯有称赞!”至于鲁尼的未来,穆帅表示自己不会干预:“鲁尼的未来属于他自己,他要什么样的职业生涯,什么样的结尾,怎么样享受剩余的球场时光,这都取决于他自己的决定。我觉得他依然能为球队奉献很多。”

  在如今英超球队教练评判中超成风的大背景下,穆帅敢如此说话,还是非常有魄力的。当然中超联赛要想获得世界的认可,仍需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酷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521633.shtml report 1372 如今前往中国踢球的大牌球星是越来越多了,这个月,又有特维斯、奥斯卡、米克尔等在欧洲都声名显赫的球星加入了这一行列。针对这一现象,欧洲特别是英超的主教练们也纷纷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