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谁会成为第二个“千万美元先生”?

点击上方蓝字▲“Yui宝宝德扑解说”关注我们哦!

  Moorman的一小步,人类的一大步(距离)。在线上锦标赛领域,Moorman的名字多年来一直和千万美元先生在一起,2013年他第一个突破1000万美元奖金大关,当时他领先最接近的对手达到了300万美元以上,当时Jon ‘PearlJammer’ Turner的奖金为690万美元。光阴辗转,三年之后Moorman领先第二名达到380万美元以上,他的总奖金数更新为1375万美元,仍然是唯一的千万美元先生。

  不过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太久了,因为扑克之星的TCOOP赛事正在进行之中,而几位牌手也正在向1000万美元大关发起冲击。

  撞线

  Bryan ‘bparis’ Paris以995万美元的战绩在这次角逐中占据优势,这位现居阿姆斯特丹的加利福尼亚人在线下也有71.1万美元奖金收入,他在TCOOP的赛事27-215美元无限德州扑克六人桌周日超音速赛上获得亚军,收入52,766美元,5万美元如果放在生活中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个不算小的数目,但是在如此密集的赛程以及他较高的平均买入条件下,突破七位数大关可能只在须臾之间。

  他名下的出众成绩有两次超级星期二的胜利,一次星期天超级碗赛事冠军和一次亚军,一个Bigger $109冠军,一个WCOOP和TCOOP决赛桌,在2017年他突破1000万大关应该没有太大悬念。

  追赶者

  Paris目前世界排名第88位,而在第十位的智利人Nicolas ‘PokerKaiser’ Fierro(前排名榜首)的成绩为983.1万美元,这需要16.9万美元让他达成目标,而他的名下有5个10万美元以上的比赛成绩,那么在2017年达成这一成就也不是不可能。在2016年9月份他拿到了生涯迄今最好成绩,他在Winning Poker的OSS赛事72–百万美元星期天赛事上夺冠,收入211,060美元,赛事有1442人参加。

  他明显同样有一个WCOOP冠军,一个超级星期二冠军,几个FTOS好成绩。

  另一位有望在近期内突破1000万美元关口的有前世界第一Sebastian ‘p0cket00’ Sikorski,他现在居住在加拿大,线上奖金977.4万美元。他赢过3次超级星期二,很多决赛桌,一个SCOOP决赛桌,在888超级鲸鱼赛上夺冠,最近的星期日总决赛他也获胜,22.6万美元的差距需要他打大量的比赛,以及一个很不错的上风期。

  Shyam ‘s_dot111’ Srinivasan是另一个谈得上有些希望在近期撞线的选手,不过932.9万美元的成绩让他成功的条件更加苛刻,他需要一个神奇的上风期才能领先于其他人达成这个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Yui宝宝德扑解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522057.shtml report 1784 点击上方蓝字▲“Yui宝宝德扑解说”关注我们哦!Moorman的一小步,人类的一大步(距离)。在线上锦标赛领域,Moorman的名字多年来一直和千万美元先生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