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跑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以酷炫星辰为主题 安踏全掌弹力胶跑鞋闪亮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奔跑是人类最原始的本能,

  经年累月逐渐形成专业化的运动项目,

  今天,跑步重新回归大众,

  成为全民性运动。

  安踏以酷炫星辰为主题设计

  全掌弹力胶跑鞋,

  将跑鞋缓震性、稳定性技术

  提升到更高的科技水平。

 

  星辰系列的设计者是安踏创意总监Robbie Fuller,他曾经总结自己在球鞋设计中最享受的过程就是探索。

  不论何时何地,他都会利用一切可能将自己的灵感,对社会和人生的探索记录下来,深入发掘、探索一切新的事物,并转化成自己的设计,将想法变为现实,优秀的设计师一时一刻都不会放弃探索未知。

 

  在这一季设计中,Robbie将探索的目光投向遥远的星空,流星划过夜空,带来宇宙深处的讯息。有人将跑步看成是一种朝圣之旅,也有人把它当成内心的博弈,归根结底,如同人类探索宇宙一样,跑步是一种人生丈量方式。跑者带着对未来的希望与探求,在星芒下蓄势待发,路就在脚下。

 

  鞋面设计精巧贴合主题,以莱卡空压技术为基础,设计出流星雨的概念造型,漫天流星划过足畔,带来远古的力量和前进的希望。莱卡技术结合呼吸网包裹结构,将科技酷炫感和透气舒适的穿着感巧妙结合起来。让奔跑不再有压力,随心而行。

 

  中底采用安踏独家的A-JELLY弹力胶技术,以全掌弹力胶设计代替以往常见的的镶嵌式弹力胶,将中底的缓震保护力提高到最大水平,弹力胶具有良好的抗压缩变形能力,全掌弹力胶可以在跑步过程中为跑者提供持久全面的运动稳定性,并减少双足落地时受到的冲击力,有效回弹,转化动能,缓震的同时提供前进的动力。

 

  鞋底采用分区受力的圆盘设计,不仅提高运动中的抓地力,而且由于弹力胶圆形模块的分割,随着蹬地受力位置的变化,鞋底弯折的舒适度也有大幅提高,贴合足底,在为跑者提供高强缓震回弹体验的同时兼顾跑鞋的稳定性和舒适感。

 

  外底的H型防滑纹路也是安踏的创新科技,可以适应各种路面和天气情况。不论是常规的塑胶跑道、公路、山路,还是雨雪后的湿滑路面,均能一一应对,防滑的同时减轻对骨骼和肌肉的压力,令跑者信心满满,自由奔跑。

 

  安踏将星空与探索作为丁酉新年的开年之作,用独具匠心的设计和精致娴熟的科技带领我们在新的一年中人生之路上流星为愿,自由驰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5/n479468435.shtml report 4164 奔跑是人类最原始的本能,经年累月逐渐形成专业化的运动项目,今天,跑步重新回归大众,成为全民性运动。安踏以酷炫星辰为主题设计全掌弹力胶跑鞋,将跑鞋缓震性、稳定性技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