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惋惜!那些各种原因止步国际赛场的女孩儿们】Nia Dennis

  本专栏用来盘点上周期因为各种原因,止步国际成年比赛的选手们。

  第一位,今天来说说美国选手Nia Dennis的故事。

  

  Nia Dennis(1999年2月23日出生在哥伦布,俄亥俄)是美国的体操运动员。2014年她开始代表美国在国际上比赛。

  目前她的俱乐部是Legacy Elite,李月久&吴佳妮的俱乐部。

  比赛生涯的开始2010-2012

  2010年,Nia在Covergirl Classic in the 10-11 Hopes Division的比赛中排名第二。

  2011年,Covergirl Classic的比赛中,全能成绩50.450,没能获得全国比赛的资格。

  2012年,带伤参加Secret U.S. Classic,也获得Visa比赛的资格,最终两天的全能成绩为109.550。

  2013–2014: 美国少年组国家队成员

  

  

  2013年Secret U.S. Classic中,获得全能第五,跳马金牌(15.250)以及自由操银牌(14.600)。同年的全美锦标赛中,获得全能第四,跳马银牌。

  2013的跳马:

  

  非常优质的720。

  当年的自由操:

  直二开场

  

  第二串后直540++阿团两周CE0.2

  第三串前直++后团两周BD0.1

  

  后屈两周结束

  

  高组别转体水平720+立转720DB0.1

  

  跳步

  

  

  跳自技术很全面!!

  当然那时候还有厉害的阿团技术!

  

  蹲转也不错。

  

  当然她的高低杠也不弱!

  高飘的特卡:

  

  

  2014年的时候,Nia随队参加了意大利的Jesolo邀请赛,获得团体金牌以及个人全能和高低杠银牌。

  2014年又随队参加泛太平洋比赛,获得团体金牌、全能银牌、跳马银牌。

  

  那一年她的跳马是这样的:

  

  平衡木加了小翻后直:

  

  阿团也可以:

  

  跳步也可以:

  

  

  当时的自由操换了技巧,开场换成了屈体炫:

  

  接下里的美国国内比赛中,成套技巧变为:直二、阿团、后540间接的后团两周、后屈两周结束。

  

  

  

  

  当时四串几乎都能钉住的神发挥。

  高低杠:

  

  

  

  

  成年之前,跳马优质的720,高低杠的编排,平衡木优质的阿团以及难度相当不错的自由操,都昭示着她即将成为一位全能高手。

  然而事实貌似没这么发展。

  2015年她成年了。

  

  2015年2月15日,她就被UCLA录取,将来会在一所很不错的大学发展。

  2015年7月13日,Nia宣布离开长时间训练的Buckeye Gymnastics俱乐部,转入李月久&吴佳妮的Legacy Elite Gymnastics的俱乐部,没办法,此时奥运冠军道格拉斯已经转入了Nia原来的俱乐部。

  

  

  

  从此她离开了长久陪伴她的教练,之后这两个教练陪伴在了道格拉斯身边:

  

  

  

  

  而Nia的教练变成了李月久和吴佳妮:

  

  

  Nia在2015年经历过比较复杂的伤病,之后转入李月久俱乐部后,开始了新的训练。

  国内比赛发挥的还不错哦

  2016年,Nia开年获得了参加斯图加特世界杯的资格,然而很不幸比赛前跟腱断裂。

  直到全美锦标赛,Nia只能参加高低杠比赛。得分14.500左右。

  那时候拿出了蹬杠shapo180。

  

  今年开始Nia又比回了level10的比赛。最近的一个小比赛上,出现了她的身影。

  她的采访:

  Nia Dennis talked to the Insider after competing in her first level 10 competition since 2011 JO Nationals. Nia talks about the end of her elite career and finishing out her club gymnastics as a level 10. She is excited to compete again with her teammates and help region 5 succeed before heading off to UCLA in the fall.

  目前还是比较乐观的,秋天将去代表UCLA比NCAA。

sports.sohu.com true 体操光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5/n479522685.shtml report 6140 本专栏用来盘点上周期因为各种原因,止步国际成年比赛的选手们。第一位,今天来说说美国选手NiaDennis的故事。NiaDennis(1999年2月23日出生在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