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身赛申花1-0尚州尚武 特维斯首秀出场20分钟

  北京时间1月24日下午15点,上海申花在虹口足球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而阿根廷野兽也在比赛中完成了“首秀”。申花的对手是韩国K联赛球队,有韩国八一队之称的尚州尚武队。出于亚冠前战术保密的考虑,本场比赛全程封闭。

  特维斯

  本场比赛,波耶特派出了全主力阵容,不过“野兽”特维斯没有获得首发机会。开场第5分钟曹赟定传中,马丁斯禁区内得球后右脚射门得分,绿地申花1:0领先。这粒进球也证明了尼日利亚前锋进来的火热状态。与前几场热身赛不同,波耶特没有在上下半场轮换太多球员,而是让主力球员踢满了更多的时间,以此来磨合阵容。距离比赛结束前20分钟,万众瞩目的特维斯终于替补出场,现出真身。

  算起来,现在距离特维斯与全队汇合仅仅四天。所以他与队友们的配合还显得比较生疏。刚上场时,他几乎很难接应到传球,不过逐渐地随着特维斯主动的要球,他的触球次数越来越多。比赛临近结束前,特维斯有意的回撤到本方禁区外,得到皮球后一个人带球到对方禁区外面,整个过程突破速度非常非常快,显示出了他的惊人实力,可惜的是,最后特维斯的一脚传球没人接应。

  总的来说,特维斯2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拿球的次数不多,也没有获得太好的射门机会。他自身的体能状态和与队友的配合默契度,都还需要时间去提升。2月1日,绿地申花队还将与澳洲球队悉尼联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也许那个时候,特维斯的状态能提升到更好,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而绿地申花队最终的亚冠资格赛外援名单,也将在这一天揭晓。

  ---------------------------------------------------------

  ※别再盲目下球了!官方推荐你最佳的足球精辟分析交流群,群內老手及资深专家带领交流滾球紅单,想提前预测结果的朋友欢迎加入,足球精准交流百胜球皇扣扣群:8388867 暗号:71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落桦弧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5/n479523886.shtml report 1256 北京时间1月24日下午15点,上海申花在虹口足球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而阿根廷野兽也在比赛中完成了“首秀”。申花的对手是韩国K联赛球队,有韩国八一队之称的尚州尚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