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纽约愿用安东尼换乐福 詹皇望联手甜瓜对抗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ESPN曝料天王斯蒂芬-A-史密斯透露,尼克斯队渴望送走卡梅隆-安东尼,他们愿和骑士队交易,从而接手凯文-乐福。

  “根据我得到的线报,尼克斯队非常渴望甩掉梅洛,”史密斯表示,“尽管乐福背部和膝盖都有伤,但他们乐意接手他。骑士队要想送走乐福,现在愿意接手的下家也只有尼克斯队。原因很简单,尼克斯队想尽快处理掉梅洛。如果加盟骑士队,安东尼会放弃交易否决权。”

  骑士队盼补强控卫,史密斯的观点是,“梅洛不是控卫,所以骑士队还是需要解决控卫的问题。但组成詹姆斯+欧文+安东尼的组合,在总决赛面对勇士队,还是很有可能的。詹姆斯已经在公开抱怨管理层,他对现在的阵容非常不满!”

  在此之前,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的密友兼助手查理-罗森曝料称,安东尼不会放弃交易否决权,除非是去骑士队或快船队。“甜瓜”已与禅师进行过会面,表达了想继续留在纽约的想法。但安东尼承认,如果不在球队计划内,他会考虑去其他球队。

  去年交易截止日,就有流言称骑士队和尼克斯队讨论过安东尼和乐福的交易提案,不过当时没有谈成。站在禅师的角度,他渴望送走安东尼,围绕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建队。

  另一位NBA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上周称,快船队对用布雷克-格里芬换安东尼也有兴趣。

  距离今年交易截止日还有1个月(2月24日),安东尼在纽约的日子或进入倒计时。(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5/n479525681.shtml report 1173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ESPN曝料天王斯蒂芬-A-史密斯透露,尼克斯队渴望送走卡梅隆-安东尼,他们愿和骑士队交易,从而接手凯文-乐福。“根据我得到的线报,尼克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