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J马遭抛弃,阿兰获亚冠资格,恒大拒绝悲剧重演

  据多家主流媒体爆料,恒大新赛季亚冠报名已基本确定,外援方面分别是阿兰、高拉特、保利尼奥以及金亨镒。这样以来,队内标王J马基本可以确定不会参加亚冠联赛,数亿引援最终成为恒大鸡肋。

  J马亚冠遭弃其实并不意外,他在16赛季结束后刚刚进行了手术,手术后他也许能赶上亚冠首轮比赛,但却很难拿出很好的状态。将一名刚刚复出且上赛季本就表现不好的J马放进亚冠名单,这是一个非常冒险的做法,因此他的落选也在情理之中。

  除了J马自身原因,阿兰上赛季非常出色的发挥,也是斯科拉里放弃J马的主要原因。16赛季头顶中超标王的无限荣光,J马的到来一度让球迷对他满怀期待。但比较遗憾的是,J马来到恒大后却呈现出非常严重的水土不服,数亿标王并未在中超为自己正名。

  与J马的状态不佳截然不同,J马受伤后,阿兰顶替其出场表现非常神勇,不仅以一己之力帮助恒大走出困境,还带动了整支球队的复苏。J马受伤后,如果没有阿兰的强势复出,16赛季恒大恐怕也就不是单单亚冠小组出局那么简单了,联赛、杯赛都将受到影响。

  选择状态更好的阿兰显然要更明智,J马上赛季直接导致恒大亚冠出局,斯科拉里不会再轻易相信一个状态不好的J马。16赛季恒大亚冠出局不能全怪J马,但至少有一半的责任归咎于J马,正是因为他的状态不佳,才导致了恒大在亚冠比赛中很难取得进球,以至于恒大亚冠最终不幸小组出局。

  J马想要重返亚冠联赛,就必须要在联赛中证明自己,否则等待他的可能会是无球可踢。引进J马从目前来看是恒大最失败的一笔引援,留给J马的时间也并不多。如果他17赛季还没能融入球队展现出应有的价值,别说代表恒大踢亚冠,未来他极有可能会被放到预备队踢比赛,甚至还会遭到恒大的解约。

  正是基于如此,J马才最终选择了在16赛季结束后进行手术,让自己彻底摆脱伤病的困扰,在恒大进行最后一搏。如果他从恒大解约,这意味着他的职业生涯即将走到尽头,到时恐怕不会有球队愿意真正接受已经有一两赛季没有踢比赛的J马。

  能否在恒大复出,不仅决定了J马在恒大的命运,更左右了J马未来的职业生涯,因此J马不得不在恒大进行最后一搏,未来也期望J马可以有好的状态,我们都不愿意看到他失意的离开。

sports.sohu.com true 侃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5/n479526331.shtml report 1779 据多家主流媒体爆料,恒大新赛季亚冠报名已基本确定,外援方面分别是阿兰、高拉特、保利尼奥以及金亨镒。这样以来,队内标王J马基本可以确定不会参加亚冠联赛,数亿引援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