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走了湘涛,又来飞虎,没有金主的他们如何保级?

侃球弟 阅读(0) 评论()

  中性队名球队湖南湘涛刚刚从中甲降级,联赛就又迎来了另一支中性队名球队丽江飞虎。同样没钱的升班马联赛还未开踢,就被外界定义为了降级热门,没有金主的他们未来该如何保级呢?

  启用中性队名的湘涛,在中甲联赛征战7个赛季后不幸降回到中乙。这7年只为后来者总结出一个教训——没钱的球队不仅没机会冲超,还极有可能降级。

  中甲升班马丽江飞虎就是一支没钱的球队,球队除了获得政府扶持外,投资人的财力非常有限。他们的情况与湘涛比较接近,同样启用中性队名,同样是省内唯一的职业球队,同样没有强大的财力支持,但他们不想与湘涛有同样的结局。

  近日,丽江飞虎俱乐部正式更名为云南丽江俱乐部,这标志着球队近期的一个大的发展方向——不求冲超但至少也要完成保级。云南当局期望球队可以完成保级,这应该是丽江飞虎新赛季唯一的优势——政府扶持。

  云南丽江俱乐部即保留了丽江,又加入了云南,很显然球队获得了省级政府与丽江当局的共同支持。在财力上他们应该会地方政府获得最大的支持,但云南毕竟地处西南边陲,当地政府即使全力支持财力上还是会显得捉襟见肘,类是的案例新疆天山雪豹便是很好的例子。

  当然没钱也有没钱的活法,丽江飞虎幸好还拥有场外优势可以为他们增加保级砝码。高原主场与火热的球迷是丽江飞虎的生存法宝。丽江的主场一直是中乙一块难吭的骨头,高原主场优势再加上火热的球迷,让许多来到这里的球队都不太适应,这些因素将大大增加他们保级的可能性。

  对于这支平民球队,他们未来的路注定将异常艰难,新赛季开始后的每一场比赛都是保级之战。能够冲甲不容,未来保级也会更难!

sports.sohu.com true 侃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5/n479526582.shtml report 1373 中性队名球队湖南湘涛刚刚从中甲降级,联赛就又迎来了另一支中性队名球队丽江飞虎。同样没钱的升班马联赛还未开踢,就被外界定义为了降级热门,没有金主的他们未来该如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