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阿兰两球高拉特破门 恒大4-3葡萄牙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正在葡萄牙冬训的广州恒大队迎来冬训的第2场热身赛,凭借凭借阿兰的梅开二度、高拉特点球破门及张文钊锦上添花,4比3小胜葡萄牙波蒂蒙嫩塞队,以一场胜利结束了这次葡萄牙冬训。

  上半场第25分钟,高拉特点球破门,阿兰第32分钟破门将比分扩大至2-0.随后波蒂蒙嫩塞队在第36和39分钟由埃沃顿梅开二度扳平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2-2战平。

  下半场比赛中,阿兰在第51分钟再次破门,张文钊第68分钟将比分改写为4-2。第86分钟,波蒂蒙嫩塞队由法布里西奥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广州恒大以4-3战胜对手,结束了这次葡萄牙冬训。

  25日,广州恒大将乘坐南航CZ348返回广州,航班将在O26号早上06:20分到达广州白云机场。随后球队将进行短暂的休整,继续2017赛季的备战。(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5/n479528184.shtml report 56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正在葡萄牙冬训的广州恒大队迎来冬训的第2场热身赛,凭借凭借阿兰的梅开二度、高拉特点球破门及张文钊锦上添花,4比3小胜葡萄牙波蒂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