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6/17西甲19轮五佳球:格里兹曼世界波领衔

球智库 西甲 阅读(0) 评论()

  16/17赛季西甲第19轮全面战罢,20支球队经过一轮激烈的角逐之后,产生了不少精彩的进球。有精彩的世界杯,还有绝杀扳平,其中格里兹曼的劲爆远射更是精彩,现在我们来欣赏一下这5个精彩的进球。

  5.丹尼斯-苏亚雷斯(巴萨5-0拉斯帕尔马斯

  第31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前打门被挡,丹尼斯-苏亚雷斯外围得球一脚低射,皮球直窜球门左下角,0-1!巴萨凭借小将一记铁地斩取得领先。

  4.拉莫斯(皇马2-1马拉加

  比赛第35分钟,皇马打破僵局,克罗斯主罚角球,队长拉莫斯高高跳起一记头球直奔死角。拉莫斯这个头球无论是力度还是角度都十分完美。

  3.伊沃拉(奥萨苏纳3-4塞维利亚

  比赛第43分钟,塞维利亚远射中柱,约维蒂奇机警停球并在费尔南德斯出击后送出横传,伊沃拉轻松推射空门得手。这球最为精彩的不是进球,而是队友在此之前的凌空斩射门。

  2.雷库埃(毕尔巴鄂晋级2-2马竞

  比赛第42分钟,毕尔巴鄂竞技扳平比分,威廉姆斯右路倒地横传,雷库埃接球晃开角度右脚爆射,球擦着横梁飞进球门,1-1。

  1.格列兹曼(毕尔巴鄂竞技2-2马竞

  第80分钟,马竞扳平比分,托雷斯将球分给格列兹曼,后者弧顶处晃开一人闪开角度一脚劲射直奔死角,球擦着左侧立柱钻入球门,并帮助马竞扳平比分。这球的弧线非常诡异,门将也只能望尘莫及。

  资讯源于球智库“罗老汉”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5/n479531570.shtml report 1710 16/17赛季西甲第19轮全面战罢,20支球队经过一轮激烈的角逐之后,产生了不少精彩的进球。有精彩的世界杯,还有绝杀扳平,其中格里兹曼的劲爆远射更是精彩,现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