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德21+7洛瑞30+5 伦纳德德罗赞缺阵马刺胜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5日,NBA常规赛迎来了一场东西部强强 对话,东部第二的猛龙坐镇主场迎来了西部第二的马刺队 ,最终经过四节较量,马刺以108-106险胜猛龙,迎来五连胜的同时送给猛龙四连败。

  全场比赛,阿尔德里奇贡献21分7篮板2助攻,大卫-李11分5篮板,穆雷11分3篮板,米尔斯18分3助攻,贝尔坦斯12分,伦纳德,帕克本场均休战,加索尔因伤缺阵。猛龙队中,洛瑞贡献30分5篮板2助攻,鲍威尔16分4篮板,罗斯得到21分,帕特森12分4篮板,约瑟夫10分3篮板2助攻,德罗赞因伤休战。

  单节比分(猛龙在前):25-29,29-32,25-18,27-29

  比赛一开始,大卫-李上篮暴扣还有罚球连得8分,鲍威尔战斧劈扣打进猛龙首个运动战进球,帮助马10-5开局 ,之后瓦兰修纳斯勾手命中,阿尔德里奇连续中投,戴德蒙补篮得分,贝尔坦斯连得5分,马刺领先到了8分,鲍威 尔突破上篮又断球暴扣,帮助猛龙在首节结束时追到25-29 。

  次节比赛,吉诺比利连得5分帮助马刺进一步扩大比分 ,之后帕特森先是抛投又进三分,诺圭拉单手劈扣,猛龙迫近比分。米尔斯反击一条龙打成2+1后,分差拉开到了11 分,之后猛龙连续打铁,格林抛投命中大卫-李轻松上篮, 洛瑞和帕特森连续飚进三分帮助猛龙追赶,随着诺圭拉双手补扣,半场战罢,马刺61-54继续领先。

  下半场一上来,两队连续打铁,三分钟内只有穆雷篮下打进一球。之后洛瑞反击上篮命中,鲍威尔反击单手劈扣,洛瑞再次强攻抛投得手,马刺只能依靠罚球得分,罗 斯跳投打成2+1后约瑟夫连得6分,猛龙追平比分。两队展开对攻大战,比分一路战平。贝尔坦斯投进三分,约瑟夫突破上篮回应,两队79平结束第三节。

  末节比赛,罗斯连续投进两记三分又三分线外造犯规,穆雷三分回应贝尔坦斯突破暴扣,两队展开拉锯战。罗斯投进三分洛瑞连续强攻,米尔斯回应三分后阿尔德里奇打成2+1,最后两分钟时双方仍是104平。关键时刻穆雷突破抛投,阿尔德里奇两罚一中,鲍威尔突破暴扣后,阿尔德里奇再次两罚一中,但是鲍威尔超远三分不进,马刺108-106惊险取胜。

  马刺首发:阿尔德里奇,格林,穆雷,大卫-李,安德森

  猛龙首发:洛瑞,瓦兰丘纳斯,鲍威尔,卡罗尔,萨林杰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5/n479539175.shtml report 1541 北京时间1月25日,NBA常规赛迎来了一场东西部强强对话,东部第二的猛龙坐镇主场迎来了西部第二的马刺队,最终经过四节较量,马刺以108-106险胜猛龙,迎来五连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