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暗示未来或离开公牛 拒为冠军降薪加盟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森特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5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热火时期的詹韦连线仍是球迷忘不掉的回忆。现年35岁的韦德已步入职业生涯的末期。很多人希望韦德能有机会再次联手詹姆斯对总冠军发起冲击。但公牛球星韦德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会为总冠军而降薪加盟骑士。

  去年夏天骑士也曾对韦德抛出橄榄枝,但最终因为仅仅只能提供240万的薪金而没能结缘。但已功成名就的韦德选择和公牛队签下了一份2年总价值4700万美元的合同,这其中包含了球员选项。

  韦德说道:“赛季早些时候有一些媒体问我是否会加盟骑士队,但骑士队大概只有240万的薪金空间。虽然240万也不是太糟糕,但我已经有三枚总冠军戒指,不愿意再降薪加盟骑士。不过当然还是会有老将会愿意做出降薪的牺牲去追逐冠军。”

  转投公牛后,韦德与巴特勒联手继续征战。但目前公牛的战绩显然并没有达到他的预期,他也表示巴特勒未来的表现会影响自己接下来的决定。公牛队目前的战绩只有23胜23负胜率,仅仅只有5成,暂时排在东部的第八位。

  在谈到公牛目前的处境时,韦德说道:“对于23胜23负的战绩,我显然是不满意的。有时在一些比赛中会陷入困境,但作为一名球员你只能做好自己。不过对于巴特勒的进步,我个人感到十分高兴。”

  (文森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5/n479539720.shtml report 743 北京时间1月25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热火时期的詹韦连线仍是球迷忘不掉的回忆。现年35岁的韦德已步入职业生涯的末期。很多人希望韦德能有机会再次联手詹姆斯对总冠军发起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