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鸡年大吉"恭喜发财全球豪门球星给中国球迷拜年啦

  马上就到中国农历的新年啦(2月27日),这不全世界都在向全世界华人拜年,全球众多俱乐部给中国球迷拜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此前已经有很多年的历史,但今年还是英超的热刺赶上了最早的大集,率先给我们中国球迷拜年拉。

  英超联赛第21轮打响,近来状态出色的托特纳姆热刺主场凭借哈里-凯恩的帽子戏法4-0大胜西布罗姆维奇。热刺获得联赛六连胜,并且暂时登上了积分榜次席的位置。比赛期间,白鹿巷球场场边的广告板上反复滚动的字幕中有热刺向全世界华人球迷拜年的字样。热刺和西布朗的比赛是第21轮的午饭场,北京时间周六晚间的比赛也引来不少球迷关注。比赛接近中国农历新年,热刺已经以自己的方式向全世界各地的华人表达着新年祝福。赛前,热刺球员就身穿特制的训练衫进场。

  衣服上深色字样除了胸前热刺的队徽外,一个变异又有点象形的巨大的鸡字图案,配上下面“鸡年大吉”的祝福字样。衣服的背面则是Happy New Year 2017 YEAR OF THE COCKEREL字样,新年快乐2017年,(农历)鸡年。不光是训练衫特别印了祝贺新年的,热刺的更衣室里还有中国传统的红包袋上印有金色“恭贺新禧”,到处洋溢着新年气氛。

  在主场白鹿巷球场的比赛过程中,边线和底线球门后的广告板上反复滚动的字幕中也有热刺向全世界华人球迷拜年的信息。“金鸡唱晓化春曲,白鹿呈祥送刺福!”

  而全世界众多我们耳熟能详的现役球星厄齐尔,罗伊斯 内马尔 苏亚雷斯 阿扎尔 佩德罗 莱万多夫斯基 阿隆索 法布雷加斯 格策 库尔图瓦 蒂亚戈 拉菲尼亚 桑切斯 莫拉塔 伊斯科还有中国的留洋小将们林良铭 张玉宁也纷纷录制视频来给中国的球迷献上新年祝福。

  鸡年大吉恭喜发财祝所有球迷鸡年一切顺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5/n479540717.shtml report 1325 马上就到中国农历的新年啦(2月27日),这不全世界都在向全世界华人拜年,全球众多俱乐部给中国球迷拜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此前已经有很多年的历史,但今年还是英超的热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