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尴尬!蓝军门神表忠心:我不会因为钱来中超,网友一语却真相了

蓝桥岁月 中超 阅读(0) 评论()

  最近前切尔西球员似乎成为了中超球队引援的新宠。先是奥斯卡以创纪录的身价转会上海上港,后又有米克尔低调加盟天津泰达,再往前溯:还有江苏苏宁的拉米雷斯以及华夏幸福的卡库塔。他们无不在当打之年来华,享受着巨额薪水。

  对此现象,不仅引发了多方的争议,关于中超转会的流言也在一时间并起。近日库尔图瓦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他对中超没兴趣,也不会因为钱而转会中超。

  

  不会因为钱来中超

  库尔图瓦在2014/15赛季回归切尔西,正式登陆英超。并且在时任蓝军主帅穆里尼奥的支持下,取代功勋门将切赫成为蓝军首发门将。本赛季,切尔西一路高歌猛进,高居英超积分榜积分榜第一,其中库尔图瓦功不可没。目前联赛开展22轮,他已经保持了13场零封,创个人赛季新高。

  

  库尔图瓦取代切赫成为蓝军首发

  对于转会中超问题,库尔图瓦则明确表示:“有些球员总担心自己退役后的生活有没有保障,因此选择接受一份高额的大合同。而我并不在意这点,我一直更倾向于待在大球队,钱拿多拿少没关系,但是冠军多一些就行了。

  另外,库尔图瓦还否认转会皇马的传闻,表示自己现在只专注于为切尔西踢球。

  

  库尔图瓦旁边的两位都效力过中超

  不过不少网友对此表忠心的回答却并不买账,有球迷就揶揄道:库尔图瓦根本不会收到中超球队的报价,因为中国足协自2001年起就禁止使用外籍门将了!

sports.sohu.com true 蓝桥岁月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5/n479544688.shtml report 1080 最近前切尔西球员似乎成为了中超球队引援的新宠。先是奥斯卡以创纪录的身价转会上海上港,后又有米克尔低调加盟天津泰达,再往前溯:还有江苏苏宁的拉米雷斯以及华夏幸福的